Monday, June 16, 2008

19週

  這兩天小貝貝很會玩踢踢,跟爸爸玩、跟媽媽玩、自己玩,好像很會玩!呵呵,這種感覺真的好神奇啊!

  小貝貝知道每天媽媽洗澡後在肚子上擦的香香油是什麼嗎?那是防妊娠紋精華油,每次順著時鐘方向輕輕轉啊轉啊,不知小貝貝在肚子是否也昏啊昏的?那也是爸爸早前趁開會空檔時跑去西藥行買的哦,可以想像一個大男人在為心愛女人買東西的神情是多麼的"性感"!(這是美美的孕婦認為啦!)

  媽媽還沒擦油之前已經有妊娠紋了,那是太胖關係,現在每天擦2次也不知有沒見效,只覺大肚子很有滑滑的感覺。

  今早照鏡子時,發現肚子又大了一點,小貝貝健康長大囉!肚子大,肚腩也相對大囉!媽媽的胃口開始好轉,很多食物都能吃,只是開始對魚腥味反感,奇怪吧,早前是對豬肉味,現在換魚味!麥叔叔的魚柳包不能吃了~~

  小貝貝乖乖哦,下星期要回去產檢,到時記得腳要開大大給醫生叔叔照看是男的還是女的哦!不要害羞哦!^_^

8 comments:

liyee said...

要勤擦..到後期肚子大得更快 ^^

天使熊猫 said...

liyee,
那罐油是一天擦2次,已經很勤力了,無奈早前的肥胖紋沒法消除:(

yann said...

好想看看你怀孕的样子

天使熊猫 said...

Yann,
美美的孕婦是隻大恐龍!大恐龍~

JO said...

我也想看哦!男人應該幫女人拍了不少照片留念吧^_^

天使熊猫 said...

Jo,
沒有叻,每次男人說要拍照,我就假假當外閃族,常以不得空藉口推掉~~呵呵,遲些吧!

阿思 said...

我搽了还是一样有, 因为肚子太大了。 人家常常以为我是怀双胞胎。

就只拍肚子就好了。我自己把每个星期的肚子拍起来:)

你感觉到胎动啦??

天使熊猫 said...

阿思,
呵呵,現在出街人家已有人誤會我是懷雙胞胎呢!

好好,找個機會打扮美美的拍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啊!

有啊,小貝貝很會踢呢!昨天還去看了"功夫熊貓",不知小貝貝是否也會有樣學樣踢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