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又漲了

  昨天傍晚四周好塞車啊!大家紛紛湧往油站添油,連電話接通都在問:你在排隊嗎?

  一直抱著這樣心態:難到添了這一次油後就永遠不用再添了嗎?所以,每一次油價飆昇前,不會去跟"車擠車"添油囉!

  油價一漲,百物就漲,電費下月起也漲,哦,升鬥小民的日子,苦啊!

3 comments:

567 said...

是咯! 以后日子真的很苦呐!

我想得换最原始的方式, 踏脚车去上班算了!

这样下去,好惨哟!

:(

JO said...

我和妳英雌所見略同--難道昨晚加了油之後,以後就不必加貴油了嗎?--所以我也沒有去「爭油」;昨晚大塞車害我下班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能回到家,而且是把車停在住家附近,再走路回家,因為我家靠近油站:(

天使熊猫 said...

567,
看來咱老友阿蕊的父親腳踏車店生意會愈來愈旺,分分鐘鐘成為上市公司呢!

在新村踩腳踏車行得通,只要比狗踩得快,啊不然被咬著就不好-->童年的恶夢

在吉隆坡這裡,要找腳踏車維修店都難囉!>_<

Jo,
是囉,你家外面有多間油站叻,當時肯定塞到傻掉吧!

唉,"症腐"永遠不懂升鬥小民的苦,他們進出交通費都是進阿公數,衣食住行也是子民的血汗錢,還叫我們要冷靜看待漲價之事,懶它的頭!真是gan na sai!

(opps,太激動了!沒辦法,是社會迫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