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愛之鞋

  那天,不小心給准爸爸看到美美的孕婦走路好像怪怪的,細心"追查"方才知平時穿的拖鞋因腳腫關係變小雙、不適合了!

  准爸爸二話不說拉美美的孕婦去敗雙超舒服的拖鞋!天啊,醬貴的拖鞋,對美美的孕婦來說真的捨不得敗叻!平時穿的Bata拖鞋也只不過才RM8.90,現在這雙卻要價RM118!

  在試穿時,美美的孕婦多番次拖拖拉拉、猶豫不決、不想敗,知道准爸爸賺錢辛苦叻,一直跟准爸爸說別買醬貴的啦,隨便買雙便宜的拖鞋就好... ...

  准爸爸不聽,最後,還是敗了,因為准爸爸說十分心疼美美的孕婦腳腫,希望能減輕美美的孕婦痛苦,腳趾不再受傷、走起路來會舒舒服服的!

  好大一雙的拖鞋啊!呵呵,款式設計略為老水點,啊不過穿起來真的很寬鬆舒服neh!

  老一輩人避諱情侶或夫妻買鞋給對方,因愛人會遠走高飛,以前傻傻信以為真,現在不了,老公的貼心讓我很感動,豈會遠走高飛呢?謝謝老公! 

准爸爸在排隊付款時,美美孕婦眼睛濕濕的,哦,太感動了...

8 comments:

567 said...

我也好感动哦!男人太棒了!怎么会有这么貼心的老公, 好羡慕哟 ^_^

说真的, 很替你感到开心,祝你永远幸福!

天使熊猫 said...

(太肉麻了,大家起雞皮疙瘩了吧?)
呵呵,男人臉紅ing~

yann said...

呵呵,男人好贴心哦!

别相信那传闻,如果还是担心,你付回一元给他,就破了谣言,呵呵

JO said...

男人很貼心,不過,妳給他RM1就好了,哈:D相信妳是「穿在腳上,甜在心」^_^

天使熊猫 said...

Yann & Jo,
呵呵,之前我還跟男人說給一毛錢就ok了!^_^

liyee said...

孕婦的腳要穿得舒服才是對的..你老公很貼心啦..錢錢再賺就有了..千萬別苦了自己雙腳..
不過我懷孕前穿過的鞋子生後都穿不下了...腳變大了..呼好多鞋子都被冷藏起來了...

Yy - Mini Room said...

我也这么听说过,
但从我拍拖到注册的鞋子都是我家男人买的叻,所以我想幸福是可以打破魔咒的,呵呵 ~

我们要为幸福加油哦 ~ ( 那以后再也不必自己花钱买鞋了,兀哈哈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liyee,
是囉是囉,我還有很多雙新鞋擺放在那裡都沒穿過呢!an jou ho?

阿懒の歪歪,
呵呵,醬把省下來的錢買扮美美的東西!聰明的女人就是醬口愛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