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功夫熊貓


  續《Transformers》電影之後,男人與女人將近一年不曾踏入電影院,快要住進森林了!

  現在有孕,要看電影好像沒那麼方便,擔心不停跑洗手間,也擔心電影太暴力什麼的,等啊等,好不容易等到《Kung Fu Panda》大人小孩都宜觀看的動畫片。不想選在週末去看,一定有很多小孩,不想一邊看一邊忙喊Shhhhhhhh!這會破壞看電影的好心情。

  上星期五男人帶美美的孕婦溜進離家不遠的逛物廣場電影院看《Kung Fu Panda》,也可能是選看英文版本的,人潮不多,呵呵,這正合心意,而且售票便宜,才RM7!哦,久違的爆玉米花,咱的最最最愛呢,男人買了大桶裝,好幸福neh!電影還沒開始已吃大半桶,厲害吧!

  當那隻叫阿波熊貓一出場,美美的孕婦哈哈大笑,那肥肥圓圓的身材很有前同事麥士仔的影子,再來哈哈大笑,那就是很有自己的影子!雖然海報上的熊貓一點都不可愛,不過在電影中出現的熊貓卻引起笑聲連連!

  開場前已跟小貝貝說要乖乖哦,別讓媽媽常跑洗手間哦,也別玩踢踢哦!呵呵,小貝貝很乖哦,一小時半內,媽媽沒跑洗手間哦,只是小貝貝偶爾會學阿波那樣玩踢踢!還很有節奏感呢!

  這動畫片可說從頭笑到尾,值得一看,只是到現在美美的孕婦不明白為何熊貓的爸爸會是頭鴨子呢?還有,有很多豬豬出現,為何它們都不怕老虎的叻?然後哦,很想知道熊貓在練功時用的包子是什麼餡料的叻?叉燒?豆沙?還有還有... ....哈哈,美美的孕婦想太多了啦!

  這兩天小貝貝也在學功夫玩踢踢,an jou ho?

6 comments:

heimama said...

哈哈,我们周五晚上也是去看了《Kung Fu Panda》,买不到广东版的只好看英语版的。熊猫的爸爸为什么是一只鸭子,也是令我们一家感到纳闷的事~~哈哈~~
你是不是很想吃那些包子?快快去买来吃,孕妇想要吃的东西是不可以不给她吃的,哈哈~~给你这样一说,我觉得应该是叉烧包,哈哈,我想吃叉烧包,很久没吃了。哈哈~~

liyee said...

我昨天也看了...大家3口擠在書房裡..功夫熊貓真的有夠好笑的.

JO said...

男人女人終於走出森林啊!卡通電影,閤家咸宜!

天使熊猫 said...

heimama,
你好,歡迎到來!
是囉是囉,電影結束了阿波的身世仍沒揭曉,害我們納悶了好幾天呢!哈哈!我也想是叉燒包,而且還是新鮮熱騰騰的,流口水ing!

liyee,
哈哈哈哈,小子晴有沒有學阿波玩踢踢的?

Jo,
有可能要等到明年夏季上映的"Ice Age 3"時才有機會進電影院哦!住森林還住蠻久的說!哈哈

Yy - Mini Room said...

我也刚刚看 ~

还有还有 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村子里都只住着 鸭子和白兔而已呢?

天使熊猫 said...

阿懒の歪歪,
哈哈,還有豬豬呢!反而熊就有阿波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