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天黑黑

  星期一至五習慣早醒為男人準備愛心便當,週末應該要遲醒才對,不過像現在,剛很早就起身了,一是擔心家人是否已安全抵達新山家,二來是小貝貝叫媽媽醒來(踢啊踢),哦,原來是肚子餓了,要吃些東西。

  一杯熱Milo加數片梳打餅,嗯,簡易早餐還很滿足一下的說。呵呵,這只是"早早餐"而已,待會等男人醒來之後,才是一起吃真正的早餐哦!(所以,不變恐龍也是假的!)

  是囉,照理今早是<<家會>>到菜市的日子,不過剛叫男人起身時,他說懶惰,中午才到超市辦貨,哦,這樣也行?該不會昨晚臨睡前想小貝貝的名字想到累吧?

  好吧,見他醬累,就讓他繼續再睡吧!美美的孕婦還是很善良一下的嘛!嘻嘻

  天空好黑,快要下雨,大雨啊,快下吧,好久沒試過有冷冷的星期日囉!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星期日!

2 comments:

JO said...

相信妳現在正在辦貨中吧...... 我這裡下一個早上的雨哦,害我睡到不願起床^_^星期天愉快!

天使熊猫 said...

jo,
週日到JJ超市逛,還蠻多免費食物試吃的,可惜份量少得可憐,又不好意思吃多叻!嘻嘻,師奶本色!^_^

今天大雨有聽話,天氣真涼快,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