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小管家

  近來生理鐘有些亂,平時早上8或9點有午(早)睡習慣,回家時卻捨不得睡,把握時間與家人相聚。加上長途車程,元氣有些傷。

  昨天跟今天美美的孕婦大睡特睡,扣除夜晚頻起身尿尿,一直覺得睡不夠!像今早睡到10點多才起身,不是自然醒,而是被小貝貝踢醒!

  哦,是小貝貝肚子餓,搞抗議!小貝貝從7點多就開始踢,剛開始媽媽不以為然,不理小貝貝,誰曉得小貝貝越踢越凶,非叫媽媽醒來不可!好好好,媽媽醒來準備早點,很嚇人一下,一杯熱Milo一口氣就喝了大半杯,很飢渴的感覺。

  小貝貝很像小管家叻!

4 comments:

liyee said...

haha..是那樣的...
有次去喝朋友的喜酒結果晚開席肚子一餓裡面那個踢到我很痛..那時侯起喜酒一律不出席了..

天使熊猫 said...

liyee,
呵呵,我還以為是小貝貝太好動了!原來你的也一樣哦!醬寶寶們真的還很霸道一下哦!

567 said...

也许你会不相信, 我家的小霸弟在肚里三个月出已开始踢了, 现在出来后的三个月更乱乱踢,几好笑!^_^

天使熊猫 said...

567,
老人家說男孩會比較好動些,女孩則比較斯文,呵呵,不知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