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櫻桃成熟了

剛從冰箱取出來的櫻桃

  這是女人第一次購買櫻桃,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價錢不便宜,才這麼一點點要價RM8,貴吧?

  跟男人一樣,好像只有在吃水果塔或水果蛋糕時,才有機會吃到櫻桃,而且還是醃製過的味道很甜,沒有酸味。今次初次嘗試新鮮櫻桃,哦,紅透透的,塞入口中,甜酸的汁液瞬間溢滿口中,感覺妙極了!捨不得一下子吃完,限定每天只能吃數顆:)

10 comments:

我me said...

真的有酱巧吗??我昨天才看到这个。。左想右想。。因为价钱的问题。。。。我决定不买。。。我超爱这个。。好久没吃了。。。

天使熊猫 said...

漂亮的我,
呵呵,可能現在是櫻桃旺季吧?我是在菜市買的,100g=RM4,我不敢選多,你看才那麼一點點就要RM8,佩服隔壁阿姨,她一包要價RM26!!

veronica said...

腌制过的樱桃一点也不好吃。但是hor,小时候我却最喜欢了。怪怪!长大了难道口味就变了?

天使熊猫 said...

veronica,
可能現在你變愛吃新鮮櫻桃?

我me said...

我在“高级”水果摊看到,100g要5令吉。对,要新鲜的。。。。。

liyee said...

我超愛吃cherry的...
上次我老公團購從美國自接運過來的..1.8kg才几百塊台幣...大馬買就有點貴..
孕婦多吃cherry..補血啊..我懷晴晴的時侯剛好那個季節 吃了不少..

JO said...

好美,看起來就很好吃,流口水了.....

天使熊猫 said...

漂亮的我,
那天我在超市看到一盒櫻桃250g賣RM13.90,看來售價差不了多遠,貴水果來的。

liyee,
是囉,這裡買很貴一下,不過貴得來好吃是值得的。

jo,
對啊,出糧時你去買盒寵寵自己吧!保證你一定很suka!!

Yy - Mini Room said...

美国这里很便宜,一磅才 USD 0.69 到 2.50 不等...
可是怎样算都还便宜过马国叻 ~ ( 如果是赚 USD 啦!呵呵 ~ )

听家乡的妈妈说 在那里 1kg 要买 RM 50 咯!很贵 ~

天使熊猫 said...

阿懒の歪歪,
是囉,這裡的櫻桃不便宜一下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