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滿足與幸福

  昨天是六月份的最後一天,男人說要好好慶祝上半年的結束,迎接全新的下半年,剛好日前男人也領了第2次花紅及月薪,就帶美美的孕婦去吃"豪"一點的。

  呵呵,其實也只不過是頓晚餐啦,不會"豪"到那裡,咱不想擠進市中心,汽油貴泊車費也貴,只好到家附近的"特屎可"的Boston Grill西餐廳,點了兩客西餐配套,有送湯及甜品,總消費RM42.30。

  這間餐廳的menu變化不多(好像也沒什麼變化過),不過食物還真的不錯吃一下,尤其晚餐配套還蠻值得一試,有時是贈送汽水及濃湯,今次改送的是濃湯及甜品,也好,反正每次出外用餐,極少點飲料的,通常選喝溫開水。
這裡的蘑菇濃湯真材實料,喝了很多次,味道還保留著,好喝。
男人點的Dory魚扒,現什麼都漲價,看,連魚也變小塊了。
  美美的孕婦點的黑椒雞扒,雞肉也變小塊了耶,薯條很好吃,包菜花及紅蘿蔔很硬,咬到嘴酸。
  今次送的甜品教人滿意,不甜不膩,巧克力蛋糕也不會太硬!(上次送的是布丁,甜到不行!)

  美美的孕婦十分享受這頓美味晚餐,小貝貝也乖乖的在肚裡享受美食,雖然不是什麼高級餐廳及特別西餐,只要與心愛的人一起共餐,那就真的深感滿足與幸福了!謝謝男人!

5 comments:

桃花园主;亲亲我的宝贝 said...

幸福满溢,小baby也会感受到哟 :)
Wish下半年男人更爱你,
小baby健康平安。

Anonymous said...

本夫人很就没享受酱[豪]的西餐罗!
流口水ENG!
好想吃它的鸡丁沙拉。

天使熊猫 said...

桃花園主,
希望你們也一樣哦!恭喜哦!(還是等你公佈了我跟男人才正式祝賀啊!)

粉紅夫人,
上次介紹大女人吃雞丁沙拉,她也讚好吃neh!找個機會與一家大小去吃頓"豪"的吧!偶爾也要寵寵自己嘛!

liyee said...

如果你敢吃牛肉的話..孕婦吃牛肉很補鐵質..

天使熊猫 said...

liyee,
是囉,無法吃牛肉~唯往其他食物攝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