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請大家排隊上廁所

  好幾次在購物中心上洗手間時,美美的孕婦竟然遭受到很氣的對待!明明是在前方排隊等待,卻被後面來的一群"豬"女生、青春女生、目中無人安娣等插隊或搶前,嘩佬,當我沒到叻!恐龍+企鵝+熊貓的身形,再加上孕婦裝,很明顯我是孕婦啦!我臉黑直喊:"Excuse me, please Q!",嗚嗚~~她們睬你都傻!

  她們可知道孕婦尿急是件多麼痛苦的事嗎?她們一定不知!不然為何要插隊?我有在排隊叻,為何她們沒有?真沒禮貌!不是人!!

13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我去帮妳出气,是那个地方的人, 酱没礼貌.
好了... 笑一下, 没事了.
孕妇要多笑,以后孩子出世才会是个开心果.

JO said...

很多人沒禮貌沒教養,上廁所被插隊雖然我好像沒遇過,不過我多次去買麥當勞叔叔的RM1.05冰淇淋時被人插隊-_-"

yann said...

和贝贝说,长大后千万不要学他们.....

Anonymous said...

既然那些[败类]没家教,
你也不用跟他们客气,
摆出一副美美孕妇大晒的款,插回他们啊!

567 said...

唉!这般女生真没家教!别和她们一般见识,算了吧!与到这种人, 只有自吭倒霉咯!

小女人 said...

以后,不用酱斯文讲excuse me,pls q... 直接讲,woi.... q lah...., never study one ah.......

Anonymous said...

这让我回想起上个月到Mahkota 的JJ,当厕所里人出来到我要进去时,一个安娣竞当我透明跑进去了。。出来也没道歉。

我觉得有些地方一向来就没有排队的文化,建筑物管理层也没教育使用者,所以她们也不知道要排成一列,而不是在每个厕门前排着(不好采就是里面的人在办大事。。:s)。 这点阳光广场做得不错,还在厕所入口处摆个"排队起点"的告示牌。

liyee said...

那些人沒文化沒見識...
我也遇過這種人..明明人家在外面排了長龍..結果自己就跑了進去..當場很多人給她白眼..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即使不是孕婦,也不該這樣吧 ><
女人,別跟人鬥這種氣,免得寶寶被碰撞。

天使熊猫 said...

alice chong,
沒事沒事,只是那時生氣一下而已,那些人不值得我生氣久久!

jo,
那些人真沒文化hor,沒資格吃麥叔叔冰淇淋!

yann,
有啊,有跟小貝貝說以後要排隊要當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啊不過哦,男生上廁所不知是不是要像女生那樣排隊?應該不用呱?

粉紅夫人,
你知我不是這樣的人,我可沒像你醬"凶"啦!最多blog衰他們!

567,
是囉,唯有再夾緊雙腳忍一忍囉!

小女人,
我想這些沒文化沒禮貌的人可能連英文也不會聽呢!

sweesia,
對對對,KLCC那裡有得排隊!說到底,還是有些人的"品格"很有問題!道德教育是白讀的!

liyee,
往往這些人不理會被白眼,還一副若無其事呢!服了他們!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坦白說,真的大有這些沒文化沒禮貌人存在!不只是華人哦!他族也是一樣!

emily said...

她们不会听英文啦,哈哈哈。。。

Ohbin said...

那些人头被包着了,所以脑不能用来想东西了。。。

天使熊猫 said...

emily,
你好!
對對對,可能他們真的不會聽英文!醬下次比手勢好了!

ohbin,
沒錯!不過部份華人或安內內也是會沒禮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