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陽光的味道

  炎熱天,熱得教人抓狂!回北馬已一星期了,整個人晒黑許多,像現人在客廳上網,仰望玻璃門外的陽光,哦,好刺眼啊!美美孕婦一邊blog一邊汗流浹背!尤其額頭、旮旯底、背及(.)(.),汗水"源源不絕"滴啊滴的!很夠力一下!剛洗澡不久,待會又要洗了,熊貓要變水牛了~

  男人說吉隆坡的天氣一樣熱,看來大家要塗上厚厚的防晒油才行!還有還有,要多喝水啊!看來冷飲生意特別好吧!嗚嗚嗚嗚,說著說著,突然好想喝杯葡萄冰沙啊!然後再來碗多多紅豆雜雪冰啊!然後然後,再來最近超級愛吃的菠蘿包,哦,怎麼都是吃的啊~~醫生已吩咐要減肥啊!

  不能說太討厭炎熱天,如沒,美美孕婦一大堆衣服豈能晒乾呢?剛洗好晒出,不約3至4小時就可晒得乾乾,收進來還有陽光味道,很香很幸福呢!因在吉隆坡高樓晒衣,幾乎都是涼乾的,而不是晒乾的!所以每次見到陽光天,總會重複跟男人說晒床單被單該多好啊!昨晚男人在電話中嘲笑:"是不是期盼已久叻!",哈哈哈哈,是囉是囉!

  再過不久,等坐月子時,那時的陽光味道,就會變汗臭味啦!怕怕!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昨晚睡觉也是出了整身汗…这里也热到不行!都没有下雨的…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有嗅到阳光晒干衣服的味道了。
这里都是用干衣机!!

上个星期下了一场雪之后,就每天阳光普照!!
我很享受阳光的气息!!因为很怕冷冷的冬天到来!!

我me said...

我也是很喜欢阳光。。最怕放工回家下雨。。。

小素 said...

坐月子一个月, 要忍!忍!忍!

浚妈妈 said...

坐月子碰到酱的天气会要了我的命哦!
我最怕热啦!!! :p

567 said...

千万别碰冰哟!一定要忍,不然像我破了戒,害了小孩。。。

liyee said...

坐月子真的會一邊月子餐一邊流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