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波蘿包不是黃梨包

  這張照片是回北海分娩前拍的,也就是說分娩前吃的;懷孕期只吃過兩次,一次是在這間連鎖咖啡館,另外一次則是在谷中城某Kiosk買到的~嗯,太好吃了~說著說著,流口水了~

  在北海,不知為何,一直找不到波蘿包蹤影(當然別說去回這間咖啡館)。記得那次在大山腳的點心城,陪男人出席盈盈及家捷的早點聚會,突然很想吃波蘿包,可惜店員竟然不知什麼是波蘿包,還問我是不是黃梨包>_<"

  分娩之後,實在忘不了想吃波蘿包的慾望,就問家婆家翁每早到那間著名點心店是否有賣,奇怪,那裡的店員也不知什麼是波蘿包,還問是不是黃梨包?

  小洋開始流口水了,老人家問我懷孕時,是否有什麼食物是沒吃到的?我想,該不會是這個波蘿包吧?不不不不,是日本大餐才對!^_^

  慢慢等吧,至少得等小洋長大些,現在做什麼吃什麼都非常不便,一切以他為主!

7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真巧,我刚刚就在Old Town吃了这个菠萝包哦~ Yummy!

Vincent Cho said...

别担心,小孩子大得很快的!

ET女子 said...

我喜欢的是太空包~^^

80's Cherlyn said...

听你这么说,好像真的好好吃得样子

老人家说,如果小孩流口水是因为还未出世前没有吃到想吃的,现在就给他嘴巴沾一点味道吧
哈哈哈,不懂真假

隐形的猫 said...

我以前看食谱时也被‘黄梨’,菠萝’和‘菠萝蜜’是什么搞得很乱,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Mui Ngee 美儀,
耶~~羨慕囉~~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的確~小孩大得太快,而我們也老得太快~

ET女子,
太空包是不是四方型大大塊的?如沒形容錯的話,我曾在咖啡廳吃過數次~~塗咖央牛油的~

泰迪妈咪@cherlyn,
小洋還小,等6個月時才讓他品嚐味道也不遲~~

InViSiBlE cAt,
這道理就好像吉隆坡這裡叫福建麵(大炒,成品是黑黑粗粗麵條的),去到Penang,福建麵就是我們這裡的蝦麵~~

Pet猫猫 said...

The波蘿包I ate at Jusco there is one Kopitiam, really really nice and delicious... I love it so much, next time if you come to home town, then can go there and try, is at ground 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