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Baby Room

  近來常帶小洋四處逛街,當小洋肚子餓或撈計時,唯一辦法就是找地方當"母牛"滿足他!所以選擇去的地方盡量是有Baby Room,像常到IKEA以及Jaya Jusco,那裡的Baby Room設備挺不錯的。

  所以叻,說不定你們會在IKEA或Jaya Jusco常看到我們在逛街,呵呵,別害羞,記得上來跟我們打招呼哦!^_^

  懷孕時到1 Utama New Wing逛街有看過Baby Room,那時沒機會進去,希望下次有機會可進去參觀看 。

  住家附近的Tesco也有哺乳室,不過設備一般,環境不太理想,布簾及沙發有些殘舊,一邊授乳一邊在擔心有外人進來~怕怕!

  回北海時,我們也常到Seberang Perai City的JJ逛逛,週末人潮會多些,平時工作日,銷售員及人型模特兒還多過顧客~~呵呵,沒辦法,當當在北海,就有多間購物中心及霸級市場。

  那天首次到那裡的Baby Room,嘿,讚哦,設備及設計很不錯!最重要,沒有人,空隙隙的~
一進門就可看到3張可愛小床,方便更換尿片,枕頭及床鋪很乾淨
洗手盆旁設有冷熱電動水機,方便沖泡牛奶
內設有3間哺乳室,這裡是不准男士進入的哦,呵呵,忘了拍告示牌
  顏色及牆紙讓人感覺很溫馨,中長型的沙發還可供小睡片刻呢!冷氣很冷,很舒服,小洋不抗拒,一進來四周望望之後很像也很滿意,然後就乖乖找(.)(.)喝飽飽!

11 comments:

lazy mum said...

很贴心的baby room.
目前为止还没有机会进去参观:-p

于珍 said...

很不错的baby room,我比较喜欢到The Curve.

dolphine said...

这是哪里的baby room?很cozy。

咦,我也常常去宜家,为什么没碰过你?可能我没特地去留意别人。Blur blur插身而过也懵然不知。

Unknown said...

以前我也是常常要到这类有哺乳实施的shopping mall..

现在不用了。。。。

carrotcake said...

我喜欢那壁纸。
双威金字塔的最class。

Unknown said...

hahaha..
really comfortable..

80's Cherlyn said...

不错噢^ ^很方便

Janelle said...

好美哦!我也要快点生了去逛一下!

June_devil said...

不错哦~下个星期一要吵老公带我及Carlson去了!!

*小霜 said...

很美很舒服一下的嘛。。我也要进去参观啦!(可以的吗?)。。嘻嘻!

天使熊猫 said...

幼幼,
有有有,一定有機會的!

于珍,
哦,下次可到那裡逛了~

dolphine,
是Seberang Perai City的JJ,大山腳那裡(應該是吧,呵呵,每次回北海都搞不清楚什麼區)
哈哈,可能我們在IKEA見過面也說不定,我早已經"胖"若兩人了,很多人認不出來~~

potato,
好耶,你自由了!

carrotcake,
哦,好好好,又知道多一個地方可逛了!

KikoChan,
對啊~

泰迪妈咪@cherlyn,
希望眾母親進去之後可保持乾淨及別破壞它~

janelle_l,
哦,你來自北海?

小小女人,
就在嬰兒服裝部那層,可詢問那裡的銷售員~

小霜,
呵呵,應該可以呱,平時那裡都沒人的,也沒人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