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好喝

  3月初做的紅蘋果酵現終於開封了,真神奇,簡單材料,就可釀出酵素來,哈哈哈哈,好好好,信心大增,接下來再戰其他口味的!
  發酵當中,引來不少小小隻果蠅飛來,我用塑膠袋緊綁,讓味道不易溢出。
  成品出來啦~啦啦啦啦~好好喝,啊不過叻,由於釀時同時加了冰糖,所以成品出來的顏色有淺!個人認為太甜了,要加冰塊或冰水才敢喝,男人一邊喝一邊學眾師奶說的那樣:有初戀的感覺!哈哈哈哈

  男人為了方便老婆大人釀酵素,偷偷地跑去IKEA買了玻璃瓶罐及酒杯,然後再偷偷地放在桌上讓我假假地看到,呵呵,害我超感動的!(很久沒醬玩偷偷地的感覺了啦!)除了這些,接下來還有其他的,下回再分享~~~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我也要尝一口!

JO said...

初戀的感覺?我也要^O^

lazy mum said...

哎哟,搞得我也心痒痒的 想尝尝 初恋的感觉。。
哈哈哈

Unknown said...

i wan to drink..
haha

dolphine said...

难怪你的看起来酱清。

小素 said...

我也只喝过一次,酒精味。

小薰妈 said...

我昨天也一尝初恋的感觉哦!哈哈哈哈~是一个朋友做给我们喝的。也有放冰糖!好喝~
喝这个可以减肥吗?

Pet猫猫 said...

Wah,美美妈妈终于等到你回来了。。。看了你的釀酵素,偶也向做。。

天使熊猫 said...

Vincent Cho,
你應該要向美少婦Veron討才對,她才是酵素高手~

JO,
呵呵,在公司可以自己釀來喝哦,有房間,很方便下~材料很簡單,準備功夫也簡易,你一定行的!

幼幼,
好好好,期待你的酵素初體驗~

KikoChan,
好好好,有機會的~~

dolphine,
對了,不知你釀的,是否會引來果蠅飛來呢?

小素,
對啊,很好喝叻~

niger1437,
不清楚是否可以減肥,只知道不同酵素對不同健康有所幫助~

Pet貓貓,
快快動手做~~

dolphine said...

没见过有果蝇。但我封到密密。

heimama said...

我很久没有做酵素了,
最近我玩做cake,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