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Don't play with your food!!!!

  小洋啊小洋啊,當你吸(.)(.)時,可不可以乖乖、好好地吸啊?每何每次總是吸一下按一下啊?雖然你手還小,可是按起媽媽的(.)(.)還蠻有勁的!像在按honk醬!*.*,還好沒"巴布巴布"聲音出來!

  罵你又不聽,說你也不是,你很懂得用bling bling眼晴來電媽媽,再不然吸一下笑一下看媽媽,表情十分hiao的說!啊喲,少年的,媽媽不知該ang jou ho啦!

  最討厭的就是,有時媽媽累了不小心睡著了,而你就用小手來抓、拉、扯媽媽的奶頭,嘩佬耶,很痛滴neh!少年的,don't play with your fooooooooooood!!!!等下奶頭受損的話,沒nen nen給你喝ang jou ho?
小洋:媽媽的(.)(.)好玩又好吸!
媽媽:>.< + @_@"
爸爸:少年的,你作莫可以醬的啊?(碎碎念話當初... ...) 

2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证明他像爸爸!^^

隐形的猫 said...

哈哈哈。。(指你说的'还好没有'巴布巴布'响。。〔! 给他个红色的玩具转移注意力如何? 他没用奶瓶抓或握,只好'玩'别的。。一样是nehneh 的容器!

双喜妈妈 said...

大概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呱~~~~

Unknown said...

haha..so cute..

cutemum said...

阿洋真的很肉肉!我在他爸的BLOG看到很多他的相片,简直和恩忻一样大。
我看过贴子说,宝宝喝奶拉奶头其中一个目的是为了刺激奶头分泌更多奶水,宝宝很醒目的。
我真羡慕你无时无刻都能随阿洋喜欢就喂奶了,职业妈妈的孩子喝奶,就有时间控制,现在的我是珍惜晚上睡觉时刻,即使恩忻在满月后就能一觉到天亮,但我已让她半夜没觉好睡~坏妈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小洋坏蛋喔! 那么小就会电人,还会折磨妈妈(.)(.)。罚你以后没有人奶供应你才知道~

~仪仪妈咪~ said...

呵呵~~可爱的小洋!要乖哦~~妈咪很伟大叻

May said...

唱首歌‘女人最痛’给你听

小薰妈 said...

听说‘玩’久了会上瘾的!...而且小薰爸爸会complain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以前我总不让小薰‘玩’

potato said...

小样真的好想他爸爸。。。。证明你的quality control真好。。


如果你不想给他乱按,可以给他一条小小的手巾。。。其实他们这样是因为很放松。

heimama said...

小洋可能就是奇怪为什么按来按去都没有"巴布巴布"响的?哈哈哈~~

567 said...

哈哈哈哈。。。。他是在帮妈咪按摩,不好咪?

Gg said...

哈哈哈,小孩总是让我们又爱又恨的,有时搞到我都有些神经质似。

Sally said...

哈哈。。。妈妈的巴布有弹性。。才会令小洋爱不释手啦。。

feiyifan said...

做么跟我姐姐的儿子那么像的?他一岁多了还常常缠着妈妈要(.)(.)~~

粉红夫人 said...

哈哈,你说的,到你的洋洋不要吸你的(.)(.)时,
你像要他帮你按摩都难罗!
喂奶的日子,一眨眼就过了!
好幸福NEH!

Mayble said...

YOUR SON VERY CUTE ...EYE SO BIG,HANDSOME BOY ^^

阿思 said...

哈哈哈哈。。。。这样才证明我是男孩子嘛!!
哈哈哈。。。

男人可能还羡慕呢!

June_devil said...

哈哈哈。。洋洋见你辛苦了,帮你按摩按摩嘛。“辛苦了女人”

童言 said...

熊猫,
我真羡慕你可以给小洋喝人奶,
我因为抱不的乐行,也不想麻烦妈妈帮我挤,
所以我喂了一个月,就没了。
你真伟大呢!我。。。。55555

Anonymous said...

美美~
唱首歌给你听:幸福不是每天都有,一旦错过要等很久很久~~~haha~~伟大妈咪

杨 霓 said...

哈哈哈。。好笑好笑!我看啊!真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啦!因你的UU好大哦!伟大的妈妈!!

凯丽。angie said...

哈哈。。。。男孩本色。。。

妈咪辛苦咯。。。不过啊。。。。喂奶是最幸福的事。。。享受过程。。。

sock peng said...

怎么看着一张照片
洋洋好像突然长大了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哈!!!觉得很好笑啦!!!!!

Jaleen said...

好可爱!挺上镜的哦!

天使熊猫 said...

Vincent,
哈哈,指樣貌還是?

InViSiBlE cAt,
現在醬"玩"還ok,在外面時,很難以為情叻~~

雙喜媽媽,
哈哈,我臉紅ing~心跳ing~哈哈

KikoChan,
謝謝。

2xcute mum,
上鏡有胖胖,真正見到時,小洋有縮水些~現在9kg了~現小洋還無法一覺到天亮,半夜還是會找(.)(.),可能喝沒很多,所以容易快餓~

Calven,
其實也沒折磨啦,感到慶幸小洋可以有母奶喝,之前的堅持總算沒白費~

儀儀媽咪,
姨姨,小洋會的~

May,
哈哈,謝謝唱歌~~

niger1437,
或許我換個角度來想,小洋與媽媽可以如此零距離親近,是幸福的。

potato,
沒一點點想媽媽?大家都說小洋像爸爸。

heimama,
有聲音響的話還得了!哈哈哈哈,要打打他小手了~

567,
一邊按摩一邊對我笑,受不了~~哈哈

Gg,
哈哈,基本上現在的我,已經是醬了~~

Sally,
哈哈,希望小洋不會一直醬~~

feiyifan,
如果可以,我打算受授到小洋2歲叻~~母牛啊~~

粉红夫人,
所以我十分珍惜跟小洋在一起的時間,包括他吸奶時~~

Mayble,
謝謝~~

阿思,
男人何止羨慕,還妒嫉呢!哈哈~

小小女人,
按摩就好,痛就痛在他會咬扯拉~~

童言,
小樂行現在也快高長大,剛去你家看,很可愛~也很快的會翻身了哦!加油,我們都是新生媽媽!

canex@fern,
這首歌很像是"失戀歌"叻~~呵呵,謝~

杨 霓,
人變大隻,(.)(.)也大了~~哈哈

凯丽。angie,
是的,我會珍惜的~

sock peng,
快6個月了~時間過得真快~~

~珊姑娘~,
別笑太大聲,我會paiseh啦~~呵呵

家梅,
謝~小洋對鏡頭不敏感~~可能從小洋爸爸"訓練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