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當黑遇見白

黑=巧克力
白=芝士
嘻嘻,這芝士布郎尼不必動用到Mixer,過程超簡單的~沒想到一試就成功!


當洋爸爸在處理照片時問洋媽媽:老婆啊,這是什麼蛋糕啊?
正在房內當母牛的洋媽媽:它是芝士布郎尼~
洋爸爸:怎麼寫啊?
洋媽媽:芝麻的,男士的,一匹布的,新郎的,尼姑的
結果洋爸爸第二句及第四句聽錯了,
第二句士與司傻傻分不清,還好啦,因有的食譜是寫芝司~
第四句,洋爸爸誤聽以為是:姓藍的藍 +.+"

呵呵,初體驗,拉花紋原來醬好玩的~~
看到小洋的腳嗎?洋媽媽邊抱邊拍照~
小洋越來越黏爸爸媽媽了,
只要一離開他的視線就會哇哇大哭~~

  洋媽媽是從網上找到此食譜的,請按這裡,方法真的很簡單,一看就懂,對於洋媽媽而言,最主要不必用到Mixer~~呵呵,畢竟太複雜的步驟洋媽媽還是學不來~~至於布郎尼及芝士糊的糖份量,洋媽媽減半,出來效果ok,不太甜~

  如果你和咱們一樣喜歡巧克力及芝士口味的,不妨試試看~祝成功^_^

25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踢馆的来了!

JO said...

芝士?OMG,這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啊!(流ing口水中)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早早就让我看见这个卖相那么好的“芝士布郎尼”!肚子饿了!有材料的清单吗?

你蛮厉害的喔,可以一边拍照,一边抱着小洋!好像大力士一样!

Vincent Cho said...

mamamia!这蛋糕简直是绝配啊!

567 said...

哗~你做的蛋糕越来越有买相了!
几时回来开间洋妈妈蛋糕店啊?
哈哈哈

jamie said...

我看了也好想吃哦!我的蛋糕很少有做得成的时候。所以来来去去就只会做那些曾经做过又容易成功的蛋糕了。

veronica said...

很漂亮啦!!!真的!!而且,照片拍的也很好看!

杨 霓 said...

哇!你很pandai咧,拉花拉得很漂亮哦!

Hazelnut Latte said...

看起来好好吃这样。。。
洋妈妈可以把食谱给我吗??
好像做来吃。。。

vivien said...

很好吃的哦,我也要食谱可以吗?

非一凡 said...

你把小洋绑在背上完成你的蛋糕?嘿嘿

天使熊猫 said...

Calven,
有穿鞋沒,腳不會痛咩?

Jo,
呵呵,看時是否正在吃早餐叻?說真的,它真的很好吃~~呵呵

Calven,
剛已加上去了~我是國寶嘛,當然行囉~~

vincent,
當然,也肥~~~~

567,
只有這個才有賣相,其他的都失敗啊~~看pet貓那裡分享說愛大華現有很多間蛋糕店了,市場醬小,有醬多間蛋糕店來等拍蒼蠅~

jamie,
你還很班耐,會做麵包,曾經我做過,超失敗~~

veron,
謝謝~~今次真的好看又好吃~~不可驕傲,要多學習才行~~呵呵

楊霓,
其實hor,拉花很容易的叻,亂拉一場也很美,呵呵~~

Hazelnut Latte and vivien
有,剛已放上去了~可link去看~

feiyifan,
不,是抱著,當然不是從頭到尾啦,許多時候~~沒辦法,家沒有kakak~~

heimama said...

这个我要学....
巧克力部分是硬的还是软的?如果是软的,配一粒vanilla雪糕,哗~~~流口水了...

这样抱住BB也能拍到照片啊?
厉害咧~~~
看来,BB很快就学到摄影喔~~

天使熊猫 said...

heimama,
我相信你也一定行的!巧克力部份是軟的,我隔天把蛋糕放進冰箱就變硬,口感又不一樣,硬硬香香的,也是很好吃~~男人吃很多~~呵呵

抱住小洋拍照很多都blur的~呵呵,他對鏡頭還蠻感興趣,常會好奇看鏡頭^_^

隐形的猫 said...

哗。。。很好看啊! 垂涎三尺! 看来我新买乳酪有地方用了。

娃娃 said...

zomok到处都有calven的踪影???

真的好像很好吃的说~~~~

爱和自由 said...

你好,我是爱和自由,你做的很漂亮啊,你家宝宝也好可爱,真想亲一亲:)

克罗伊 said...

请问~奶油奶酪英文是什么?

天使熊猫 said...

隱形的貓,
哈哈,你試試看,一定很喜歡~~

娃娃,
哈哈,Calven是師奶殺手wor~~

愛和自由,
嗨,歡迎光臨,我還要多多向你學習呢~~

chloe,
cream cheese,你在霸市冷藏部賣芝士部那裡可找到~有的是條狀的(比較便宜約RM6-7++),也有是塊狀的(約要價10元)~

Gg said...

来迟了,这布郎尼很美叻,我要吃。。yummy。。yummy

天使熊猫 said...

Gg,
好好,請便~~當然,有機會一定會與你分享真的~~呵呵

婷婷 said...

这个我喜欢,越简单的越好,我想你应该跟我一样,也是没有mixer的吧!其实我的那些烘培的东西也是一样一样偷偷的买,一次过买到完会被我家木头shoot的,虽然不是他出钱。。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婷婷,
家有mixer,不過我沒巧手,烘焙老是失敗的~~所以盡量找簡單食譜讓自己挑戰囉~呵呵,我跟你也是一樣,一樣一樣"假假地"買,男人付錢,因我沒工作了嘛~~買下存下就有藉口烘焙啦~~呵呵,奸招!

heimama said...

我去“那里”看了,
什么是黄油啊?

凯丽。angie said...

哇, 卖相一流, 害我口水都流了。。。我喜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