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母牛的奶

這是牛奶,母牛擠出來的鮮奶!
此母牛是真正的母牛哦,不是洋媽媽啦~^_^
一包RM1.80

  在這裡住多年,常見有位印度大兄每晚風雨不改定時騎摩托車來送新鮮牛奶,前晚終於向他買包來嘗試,昨早煮沸趁熱喝,很擔心喝了會"哦利肚"(老塞),還好耶,沒事~~下次要買兩包才行!
  煮沸後奶上面有層膜,呵呵,不知能否拿來做面膜?味道很香,口感香滑好喝,洋媽媽第一次喝,比起包裝跟自己的奶好喝很多~~,一包倒兩杯未滿,沒關係,一人一小杯,感情好好^_^。
 
  洋爸爸說勾起兒時回憶了,小時候喝很多;不知以後小洋會否對太太說:我想起我娘的奶?

15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踢馆的又来报道了!

呵呵~

笑珠珠 said...

洋媽媽要“以形补形”哦!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们以前也常常跟他买牛奶的……很久没喝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为什么那个卖牛奶的印度人不是以罐装的?我们这边是以罐子的!哈哈,看到第一张照片时,我还以为你的产量那么多!

不是每个人都敢喝新鲜的牛奶的,那种腥味不是每个人顶的住。嘻嘻,为什么你知道自己的人奶不会比牛奶好喝?难道?

呵呵,至于你孩子以后会不会忆童年的奶味,我就不清楚了,我小时候的记忆最早的只是到3岁而已!

隐形的猫 said...

我小时候阿姨有养牛,所以常有新鲜的牛奶喝。我最喜欢在牛奶里加美禄!

小女人 said...

这种牛奶啊。。。很肥的啊!我是说常喝会增胖的哟!!不要搞我!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我以为是你的~~以前也常喝...但我会加MILO...很想念哦!!!

阿思 said...

哇, 现在还有印度大兄卖新鲜牛奶哦!
好怀念哦, 小时候我的村里都有个印度大兄来村里卖牛奶。 我们每次都会跟他买。 牛奶拿来煮过, 再加上Milo, 哇, 香喷喷的。 很好喝。 长大后, 就没有在看到印度大兄了, 也没有机会再喝到新鲜牛奶了。。。。。

李逸迷 said...

我很喜欢喝。。也不会哦力度。。。嘻

sock peng said...

加上milo粉去搅拌
蛮好喝

567 said...

吓死人了,还以为你的产量这么多?
呵呵

不过,我不敢喝这鲜奶,怕那腥味:p

天使熊猫 said...

Calven,
好好好,我還點埋炮竹來歡迎你啊~

笑珠珠,
差不多,牛有四個胃,我差不多也一樣~~

Vincent,
哦,是同印度大兄?

Calven,
可能罐裝比較貴吧,看他送好多年的奶都是醬包裝的~~自己的奶叻,比較甜~~早前有擠奶小洋喝不完時,都是我喝完啊~~自己奶,沒怕~~

隱形的貓,
現在的住處不容許拉隻牛回家~~

小女人,
還好不是常喝,第一次喝~~

儀儀媽咪,
是我的有醬多就好~不過現都直接餵小洋,沒擠~

阿思,
是囉,沒想到在大城市還會有賣~~我想現在Penang應該還有吧,只是我們沒訂買~

李逸迷,
是囉,奇怪的說,平時我喝普通牛奶一家哦力度,反而這個,不會耶~~~

sock peng ,
大家醬提議,好好好,有機會試啊~~

567,
如果我整天沒餵的話,擠出的份量應該有醬多~~呵呵,不過現沒擠了,都直接餵~~這牛奶不會腥叻,真的很香~~

mummy angie said...

真的是很难得的鲜牛奶。。。不知我这儿会有吗??

天使熊猫 said...

mummy angie,
應該不難找吧~或許到菜市問問看~

凯丽。angie said...

也想去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