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吃了再算

  人說哺乳是最佳瘦身方法之一,洋媽媽絕對是個例外!都怪嘴饞,吃了又再吃!胃口從懷孕到現,好得不得了~

  天天喊減肥,這邊說那邊吃吃吃吃,豈能瘦?雖然說洋媽媽哺乳沒瘦身,不過hor,發現一樣的就是,從過年至今,洋媽媽的國寶級體重依然保持著,沒瘦也沒胖到~不知是不是哺乳關係,好像會"鎖住"體重~

  洋媽媽錯過黃金瘦身期,現在要後悔也bo bian~只要健康就好~當然,得運動,不然機器真的會鈍~

  對了,如果你認為洋媽媽太胖太難看,會讓你反胃的話,醬請別來看,還有,也別去洋爸爸的家看。

  (衣櫃有很多美麗衣服不能穿而已,沒什麼,至少,洋媽媽胖得開心!真的。)

  那天弄了南瓜西米露,有多餘西米露,放進冰箱睡隔夜,淋上椰糖汁,口味冷冷的,一淡一濃好搭配,超好吃的說!
  端午節已過,可是很想念吃粽子,可是又沒時間裹,可是... ...太多可是,於是就一鍋熟煮糯米飯,洋媽媽一點文化也沒有,幾千年的文化通通簡化了!

  材料有限,連放雞肉洋爸爸卻吃不到,呵呵,這證明洋媽媽刀法有多厲害,切到細細,洋爸爸一直在問:"那裡有雞肉wor?",洋媽媽唯硬著頭皮:"有啊有啊,通通都入口即化了啦!",洋爸爸回不過神來,原來"入口即化"的意思是醬滴!

(洋爸爸那幾天一直跟小洋說教:"乖啊,以後娶個老婆波大無腦就好,不要像你媽媽醬會說成語~~"<--醬的爸爸也有,真是的!)   有時嘗美食要即興才爽,某天洋爸爸開會提早下班回家,正在煩晚餐要如何解決,洋爸爸突然說好想吃Domino's Pizza,就醬,準備一下到谷中城敗晚餐~~這BBQ口味pizza還是雙層芝士tim~咱們較喜歡吃D品牌的pizza,比起P品牌的,D的比較薄好吃~還有,濃湯是可refill的,是夜,咱各喝了3碗!恐怖的說~~

  這個是昨晚烘焙的,藉口是:為了清剩下的南瓜、清快要過期的巧克力、清放了已久的蘋果,就醬,洋媽媽隨便弄了muffin,沒量材料,過程十分隨性地加這加那個的,還好,成品還可以吃,洋爸爸說像紅毛發糕!

17 comments:

我me said...

你很有创意叻!

我就不敢,每次烘配都是很死板的跟着食谱~~

567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567 said...

你这老婆很好!很替老公省钱,糯米饭的肉竟然小到~~~~哈哈哈!

那西米露配椰丝更棒(好像马来人卖的那种...)

婷婷 said...

放心,你有我做伴。。哈哈哈
我也是每次嘴巴讲要减肥,结果一看到好吃的,什么都忘了,很够力的说。。嘻嘻

李逸迷 said...

我来笑下,好饱。。笑到饱了。。回家了。。达达。。

Vincent Cho said...

Domino也是我的最爱!=P

青苹果 said...

很喜欢你的部落。每一天我都非得到这里溜达不可。在这里,好玩,好吃,好好笑。

谢谢你那么仔细记录你生命的美好。我们都感受到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减肥的人永远都是吃完后才喊的口号来的!馋嘴的人是不能够停口的。

我没有可以减肥,但是只是尽量一天吃一餐的饭好了,宵夜免得就免.


呵呵~

Vivian Ng said...

今晚我又是方便面哦。。你的食物可以分点来吗??呵呵

blur@blur said...

你生了宝宝,胖得有理,我还没有宝宝,却比生了的还胖。TT

Anonymous said...

来了三秒钟····
决定还是回家抹口水去·····

~ 小鹿的歪歪

Mui Ngee 美儀 said...

胖没关系啦~ 最重要健康!吃得是福啊!

*小霜 said...

洋妈妈,最重要健康,开心!!胖点又有什么关系呢。。

怎么?!怎么?!洋妈妈这么会弄吃的。。羡慕啊!!!

cutemum said...

你果然很会煮,又具创意。。。
是罗,我也感觉哺乳,即使没有瘦,大吃后也没让我增胖。。。
还在矛盾,该不该断奶,还是继续喂。迟些可能有一个公司培训课程在金马仑,不断奶我该怎么办。断了奶,小可爱入睡+半夜要奶怎么半?她不用奶瓶的。。。烦。

凯丽。angie said...

哈哈, 真的是红毛发糕。。。
哺乳时期肚子老是会饿滴。。。。我以前也是。。。食量因此变大。。。

天使熊猫 said...

GORGEOUS,
呵呵,這不叫創意,是叫亂亂來~平時我跟著食譜做也會失敗的~

567,
哈哈,沒辦法,很久沒去菜市了嘛,那肉還是家婆給小洋煮粥用的~~你指的那個是叫oneh oneh吧?我也想做,可是這裡很少找到新鮮椰絲,不像家鄉那樣,在雜貨店可買到~

婷婷,
呵呵,可是你一點都不胖哦~~

李逸迷,
zomok你醬好笑啊,小心肚子進風啊~

Vincent,
夠薄,對不?

青苹果,
謝謝支持,其實這裡分享的都是有的沒的,純粹隨性分享~~

Calven,
所以我不是一直喊減肥,那裡卻吃個不停囉~

vivian,
行行行,沒問題,通通都拿去~~有時肚子餓了,快熟麵反而變得特別好吃!

blur@blur,
那有?我可是國寶級身材呢!

小鹿的歪歪,
我給個美美紙巾你啊~~還是超柔軟的,醬就不會抹傷你那性感美唇~~

Mui Ngee,
對對對~~唯醬安慰自己~~

小霜,
我可是胖很多的~~如你有機會見到我的話~~我可等於2個半的你!

2xcute mum,
呵呵,醬你要好好dik起心來,好好決定要不要斷奶囉~

angie,
還好發得可以吃,我是牛油放不多,口感比較乾硬些~以後我不哺乳的話,希望胃口可變小~~

WLq said...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