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小娘惹

  不是住在南馬,沒得觀看新加坡電視頻道;這裡沒按裝"阿西漏",沒得第一時間收看最新連續劇,不知至今"阿西漏"的風濕病好多了嗎?下雨天,風濕病就來了~~~

  只能收看本地電視頻道,不錯看下,尤其NT7及8TV挺不錯的,有新聞有連續劇還有CSI...,連老古董的TV1頻道也播放Nati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節目,雖不是最新輯的,不過對於我們而言,太好看了^^
  近日6點鐘NT7播放的〈小娘惹〉很好看叻,為了不想錯過準時收看,小洋生活做習必須做出少些更改,原本6:30pm洗澡時間,得提早5:30pm,他洗好到我洗,大家洗好時間剛剛好!

  那人家還在睡覺怎麼辦?叫醒囉!呵呵,壞壞媽媽,為了方便自己,沒辦法,提早一小時,ok的~~^^

20 comments:

寶貝媽咪 said...

我也愛看新加坡劇,這部戲很想追哩,只是這段時間還在工作,追不成啊…有了兩個瓜,我已經少追很多電視劇了,鳴鳴鳴~~~

Callie said...

如果错过了,youtube可看,youtube有全集! 别上癮哦!真的很好看一下!

yoyo said...

素咯素咯。。。偶也素追到三更半夜滴。。。
等你看完再讲。。。

小薰妈 said...

听说有些场景是在槟城和马六甲的侨生博物馆和旅馆拍的咯!!

Vincent Cho said...

感觉很悲惨的故事,我看了前面几集就没有追下去了……>.<

dolphine said...

晕ing。人家睡觉睡到爽爽。。。叫醒人家冲凉。。。可怜。

呵呵呵。。。这套戏早前我问同事借来看。

567 said...

你够力咯~
酱都行?
可怜的小洋...哈哈哈

这部戏在新加坡红星大奖得很多奖项,不错看!
早前我在Astro那儿有看没看的,索性不看^^

小素 said...

很多场景都是在马六甲拍的,看了很有亲切感,也让我更了解baba nyonya的文化。

连我女儿都被吸引,一到六点就Little Nyonya.。。哈哈。。

大白鲨 said...

想看很久了, 但没风湿的阿西漏, 家里连天线都没有所以只可以看DVD(可怜~)

于珍 said...

这套小娘惹很好看,2个星期内煲完它。

ching said...

这套剧值得推荐。
我之前也是追到三更半夜还不舍得去睡。

MIKIKO said...

小娘惹很好看,之前astro播映的时候我每天追,但是后来顶不顺了,一天才播一集,所以我上网看,一天里追完后面10集,哈哈

朱波云 said...

是咯真的很好看。。。看了就有冲动想做一套娘惹装来穿咯。。。。

jessie said...

上次AEC播的时候,我也是追到很够力!!!

fEbE said...

我也是听很多人说好看。 我的同事借了我这套戏的dvd快一个月,都还没有时间看。

Unknown said...

我有看没有看的~哈哈!原来现在ntv7在播着,可以追回没有看到的,谢拉

80's Cherlyn said...

我也是有追噢,其实youtube也有完整集好看了
只是每天这样时间一到坐在电视机前面看比较爽
哈哈哈

kawaiiaries said...

我住南马(新山),所以看过这出剧了。是蛮好看的哦

天使熊猫 said...

寶貝媽咪,
呵呵,趁在外住時,下班後可上Youtube點擊看看,鬆懈下也不錯,啊不過這劇很像會流很多淚的叻~~

Callie,
謝謝你提醒,是囉是囉,我已上癮了,近幾天沒追看,有些追不上劇情了~~得空上網看看~

yoyo,
可素hor,很像很長叻,34集叻~~一星期只看5集而已~~要等相當久才能播完~~

niger1437,
素滴,而且有佈景是在新加坡籃球場搭棚拍的~佩服佩服,很迫真一下的說~

Vincent,
催淚劇來的,男生不喜歡的~~呵呵,我們女人自討淚來流^^

dolphine,
呵呵,我這媽媽偶爾就是這麼使壞,小洋有時無端端被叫醒,會耍脾氣叻~

567,
沒辦法嘛,啊bo看完到七點鐘才來洗澡太遲了啦~

天使熊猫 said...

小素,
是囉是囉,不止了解baba nyonya文化,連食物也了解很多呢~~邊看邊想吃叻,流口水~~

大白鲨,
呵呵,這下你可放心了,樓上博友說Youtube可看,醬不必煲DVD了~

于珍,
我還要等一些時間叻,沒辦法,一星期只播5集而已~晚上爬網,不能開播音器,聽不到聲音不好看~

ching,
呵呵,不知你看了之後是否有想到即刻要煮娘惹菜或糕點的慾望叻?

mikiko,
你厲害叻,一天十集,如我半夜醬追看的話,隔天沒精神照顧小洋了~~是囉,我也問你,不知你看了是否會要煮娘惹菜或糕點的慾望叻?因你跟Ching一樣,很厲害下廚叻~~

朱波云,
我就沒這衝動,一,沒身材,二,很像很約束醬的~~三,我怕要找很大大大塊布料來縫紉的~~^^,反而對它的食物極感興趣的~

jessie,
厲害叻,可追完~~現在到我追~~

febe,
慢慢來,等有時間時,慢慢才來煲,不急,有DVD在手,不怕~

vivien,
不謝,可是我還是會錯過追看的~~時間不對~

cherlyn,
是囉,又有廣告時間,小洋可乖乖坐著看,我可跑去廚房切菜準備晚餐~

kawaiiaries,
住南馬真好,可常收看新加坡電視頻道,不必付費的,而且又沒風濕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