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steady steady~放心放心~

  洋洋懂得扶住沙發邊從左走到右,再來從電視桌扶走到隔壁矮桌,這意味著,洋洋的體能發育又進一步了。恭喜恭喜啊!

  平時爸爸媽媽站著,洋洋總是好奇爬來,拉住大人褲子steady steady站起來,嗚嗚MySpace,結果叻,褲被拉扯下來,洋啊洋,還好在家叻,不然paiseh叻!要阻止醬動作了,等下習慣了,出外時,又再被脫褲走春光an jou ho?

  早前讚乖可自己坐diam diam 10分鐘看媽媽做事,不過自從中秋來後,洋洋變得超黏人,可能回家時被眾人寵壞。

  所以,現洋媽媽已訓練一手扛起十公斤多的洋洋,另一手做家務,代價:手酸痛!不然就重複性的抱過去要他坐diam diam,再不然hor,就抱他放在客廳叫他自己玩,這招當然行不通,自己快快跑進廚房,沒一會兒,洋已快快爬過來,還好啦,至少那數秒鐘,能讓我忙完一些無法用單手做的事。

  洋洋big boy了,當在身邊站起來時,咱們用手去扶住,擔心他跌下,嘿嘿,他竟然不要叻,還懂得推開大人手以表示:不要扶!

  steady steady放心放心站起來,左手酸了換右手,一副:"我很厲害!"樣子,小時了了,不知長大還得了嗎?

  每天陪伴洋洋一起成長,這點滴這過程,真有趣及奧妙啊!一切辛苦,甘之如飴啊!

6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每天陪伴洋洋一起成長,這點滴這過程,真有趣及奧妙啊!一切辛苦,甘之如飴啊!

------------妈妈的感受---:)

隐形的猫 said...

哈哈,快点去量量看手臂的老鼠有没有变大!

567 said...

呵呵,希望小洋在周岁那天可以跑了~

Heidi said...

小洋开始学走路了,要小心看好哦~~

天使熊猫 said...

angie,
我們一起加油啊!^^

隱形的貓,
沒有kok,手臂太粗料,看不到有老鼠叻,哈哈~

567,
呵呵,應該沒醬快,洋洋生日快到了~

Heidi,
是囉,黏身膏黏住他~~

Jasmin Houng said...

我恩也是这样,不要人家扶. 做什么都要自己来,不要人家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