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我生日

啊~~~大家好,
我的陽曆生日剛過,長大囉!
嘻嘻,遲些才抓歲^_^
這幾天大人很忙吃海鮮,
不得空~~

我生日,爸爸帶媽媽跟我一起去吃小蛋糕,其實是大人要吃,我只吃一點點而已。
我生日,爺爺奶奶帶大家去吃螃蟹大餐,這個又是大人要吃,我都沒得吃,不爽。
我生日,爸爸媽媽買雙大2號尺寸的鞋子,太大雙了,穿了會"卡老"叻,不懂怎穿。
我生日,爸爸媽媽教我要感恩,這,有些,不,太深奧了,我不會叻,慢慢學啊。
我生日,爸爸媽媽給了我感恩之吻,嘻嘻,有癢癢囉,我乖乖禮貌回了有口水吻。
我生日,不小心,真的,就那麼不小心不知為何咬了媽媽(.),嗚嗚嗚嗚,被罵了。
(這個,娘的我,痛啊)))))))

16 comments:

诗艳 said...

哈哈!小洋的生日过了啊!阿姨来迟了,
祝小洋:健康平安,快高长大!

Heidi said...

小洋坏坏,又咬妈妈了。。。下次不可以啦~~

可怜的妈妈~~

隐形的猫 said...

大鞋子就配厚厚的袜子穿吧!

Vincent Cho said...

生日都咬妈妈,不放过妈妈哦?!

天天天蓝 said...

哇,真的是飞快地,好像妈妈才大肚而已,哈哈!分享了洋洋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光一直到现在,一年多了,祝洋洋生日快乐,要听话哦!

晴天 said...

呵呵, 我也来祝洋洋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哦。。还有。。不要咬妈妈了哦。。哈哈

Janelle said...

洋洋,我跟你讲hor,你的妈妈这几天托你的福吃海鲜吃到很爽咧,我们都有在脸书看到证据!

还有啊,你不好再咬了啦,等下爸爸会生气的!

祝小洋生日快乐,快快不咬妈咪了!

Janelle said...

还要给洋妈妈赞赏一下~你好有毅力哦!坚持喂人奶一年了!

bLuRbLuR said...

小洋,生日快乐!

80's Cherlyn said...

生日太兴奋了,忍不住咬了一口
哈哈哈

自成 said...

小洋生日快乐 :)

~仪仪妈咪~ said...

小洋,长大咯不要一直咬你妈咪的(.)啦!她很伟大的(.)咬伤了你就得饿肚子料咯!

yoyo said...

不要咬mamadi(.)...
咬babadi(.)...嘿嘿

洋洋生日。。。快乐~~~

567 said...

小洋,作么爷爷奶奶请吃螃蟹大餐,你没得吃啊?
一定是爸爸妈妈太贪吃,不留给你是吧?

Jen said...

哈哈~小洋生日送你一口

天使熊猫 said...

诗艳,
謝謝姨姨祝福,阿洋會乖乖聽話~

Heidi,
如果阿洋能覺悟的話,該多好啊!

隐形的猫,
嘻嘻,厚襪穿了也很鬆,現放在爺爺家,沒帶出來~

Vincent,
是囉,當時被咬那該,我的確醬罵!

天天天蓝,
謝謝一路來支持,謝謝大家一起陪伴,這份感動,是可貴的,謝謝!

晴天,
謝謝^^,希望接下來數個月時間,真的不要再咬傷~~

janelle,
咔咔,可能阿洋沒得吃海鮮,在發冷炸咬吧!
(啊不過說回來,海鮮真的yummy yummy yummy,好吃叻~)

bLuRbLuR,
謝謝~

cherlyn,
醬要好好控制阿洋不准醬興奮,不然又要咬人~~怕怕

自成,
謝謝,阿洋big boy了~

仪仪妈咪,
咬了之後數天的昨天,又再咬了~~嗚嗚~~

yoyo,
babadi(.)只能看不能碰,沒奶水的~呵呵

567,
阿洋還小嘛,海鮮要遲些才能吃,擔心敏感嘛~大人吃得津津有味,而我只能吃粥,不爽~

Jen,
這一口,見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