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是筆麼?

  印象中傳統使用的普通鋼筆和鉛筆,好像很便宜,一支數十仙,用久久;現在動輒好幾元,為人父母真不容易啊,不止要付這付那的(沒完沒了),想必當當上學文具費,也花費不少吧?   
  這樣設計的筆,不知父母會買給孩子嗎?現在學校是否允許學生使用奇形怪狀的筆?
唉)))))),當筆不像筆的時候...
只能感嘆,我退潮(新潮的反意詞)了...

6 comments:

杨 霓 said...

在那里可以买到?
我最喜欢新潮的东西。。嘿嘿

天使熊猫 said...

楊霓,
嘿嘿,你果然是潮嫂啊!是在my news.com書店看到的~

天使熊猫 said...

是在我家外面那間Tesco樓下書店拍到的,不過昨晚去Tesco,那間樓下的已關門大吉了,樓上那間還在,不知有賣沒,得找找看~~

Janelle said...

其实我觉得很难看也。。

567 said...

如果是我,肯定不会买这种笔!
(酱样说来我也是退潮了...)

但是老霸公,呵呵,很难说咯~

天使熊猫 said...

janelle,
使用起來并不怎順手的~

567,
呵呵,醬你可別告訴老霸王那裡有得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