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下次有小孩問。。。

下次有小孩問 (爹地, 我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

的?)時,不用再害羞了...

下次有小孩問你時,不用再害羞了,這個解答非常好

週一早上....正在沖泡著濃郁的咖啡,一個有趣的對話發生了...

「爹地,我是怎麼來到這世界的?」

「哦,兒子啊,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知道的。」

「拜託!為什麼今天不行?」

「好吧,你仔細聽著!」

「你媽和我在網咖相遇而認識,

並在網咖的洗手間你媽和我使用了超連結,

那時你媽從我的隨身插硬碟下載一些資料,

當我完成上傳時,我們發現我們沒有使用防火牆,

因此,想要取消或刪除都已為時太晚,

就這樣,九個月以後我們被一個病毒所終結。」

2 comments:

晴天 said...

然后小孩子会很无辜的说。。哦。。原来我就是那个病毒哦。。哈哈哈哈 XD

ccm said...

e时代的e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