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戒母奶---4

23-12-2009 星期三  夜
  在還沒寫阿洋戒奶記錄前,先八一下跑銀行:

  今天一家3口老遠跑去舊巴生路銀行處理完事件之後又再跑去SS2的銀行,要命啊,光找停車位找了老半天,又曬又熱,還有銀行人員辦事能力,跟政府部門有得比啊!要不是看在$$份上,才不去這地方呢!
 
  自己也夠力糊塗的,住過不少地方換過兩份工作,開了不少銀行戶頭,要不是前陣子跟洋爸爸去ABC銀行領錢,在等待當兒爽爽拿身份證給出納員查查看戶頭是否還有$$,哦no,原來還有一筆錢啊!而且還是8年不曾更新過的戶頭!最最最夠力的是,搬了那麼多次家,我不知把存摺簿放到那裡去啦!

  必須回到當初開戶頭的那間銀行,問題hor,這麼多年了,那知道搬去那裡了?查問了一下終於知道地點在那裡~~~lalalam去囉,啊bo給吃掉就大代志!

  程序有些小麻煩,必須呈上報告信,填這簽那的,罸款RM15,還好,就算罸150也要付,啊bo,$$會被吃掉的啊!等了半小時才能成功取消戶頭及領出所有$$,幸好下午時間,沒很多人挂號等候,沒很多人都要半小時,很多人的話,豈不是更久?

  這個教訓告訴自己,別到處留銀行戶頭!也別糊塗遺失存摺簿!也別拿這麼多張銀行卡,密碼記不了這麼多,更何況,家庭主婦,私房錢暫時沒這麼多,自己先花費^^

  八完了,回來戒奶記錄:

  阿洋今天還很乖,陪我們進出銀行很乖不吵不鬧,跑了整天銀行,白天只睡一次午覺(平時睡兩次),晚上8點早已累累睡著了,以為可以一覺到天亮,沒有,兩小時後醒來了,哦no,這樣時間醒來,要拖到很遲才能睡叻,果然,拖到12點多,大家一起上床睡,阿洋顯得特別精神叻,夾在大人中間沒多大地方可煎魚,就翻滾上下位,再不然玩我們的肚皮,掀開衣服把頭伏下阿布阿布的玩,喲,很癢geli叻,阿布阿布還好,最怕被咬,雖然說肚皮很多肉肉,啊不過被咬還是會痛!

  這樣拉鋸戰差不多一小時,電力消耗快沒了,終於肯乖乖吸(.)(.)睡覺,爸爸已呼呼大睡,我也blur blur半夢半醒,嗚嗚,阿洋在鬆開(.)前竟然在尾部那裡咬一下,哇大佬耶,好痛啊!淚水飆出來叻!睡意即刻消失,嗚嗚嗚嗚,結果換我煎魚了!

  今晚任務失敗:(

24-12-2009 星期四  夜
  平安夜,洋爸爸餵阿洋喝配方後不甘願睡,身體軟棉棉了還使勁大哭找媽媽,我躲在房間嘗試忍著不出去看,啊不過心很難受叻,很焦急叻,似問有誰能夠忍受小孩哭聲?好不容易挨了10分鐘,不行,哭聲還在,無法再忍,擔心再這樣哭下去,今晚會發惡夢,到時大家更不好睡!一出去,洋哭成小淚人,滿頭大汗,一直伸手要我抱抱,哦哦哦,可憐孩子,洋以為媽媽不要他了,把我抱得緊緊的!

  沒辦法,今晚任務又失敗了,還是含奶睡覺,昨天的傷口沒流血,不過還是有紅腫痛,忍忍忍忍忍,是母牛的格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