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咚咚鼓

  洋出生不久,洋爺爺為了找咚咚鼓給乖孫玩,從北海(道)找到檳島各大小百貨公司的玩具部,都找不著;在吉隆坡的我們也沒看到,可能沒心去找吧,有朋友說在天後宮可找到,遲遲沒去找。

  拖了很長時間,有些忘記要再找咚咚鼓蹤影,直到在Sock Peng家見到那裡有得買咚咚鼓,即刻留言跟她道謝,終於知道在那裡可買到了!
  再沒多久,也就是今次回去,Sock Peng和權雄貼心的送這個咚咚鼓給阿洋,這太感動了!謝謝你們!

  這個咚咚鼓阿洋自己懂得如何發出咚咚咚咚聲呢!還蠻管用的,尤其現在洋會從藤椅爬上來不乖乖吃粥,為了讓他乖乖吃,我們得一個在餵粥,一個負責拿咚咚鼓跳山地舞唱山歌,左三下右三下又前又後又上又下...,洋邊吃邊笑,真的擔心消化不良。

  吃粥有娛興節目看,多好!

8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原来我肥了

lazy mum said...

sock peng --角度问题角度问题

我来向真正的天是熊猫网页报道
难怪难怪 我也奇怪为什么是devil
哈哈哈

七月的秘密 said...

这个咚咚鼓很大声下的哦!之前老公到中国出差的时候买了两个,一个说是要送给朋友的新生宝宝,我发现鼓声很大后建议他还是不要送,以免吓着宝宝。现在哪两个咚咚鼓还包装美美放在家里当白象。=P

Heidi said...

刚进来还以为进错家。。。原来改会之前的网址^^
这咚咚,我嫌它吵咯:p

jessie said...

刚才我也以为进错家叻。。当初我也觉得奇怪,为什么是‘魔鬼天使’呵呵!!!

Vincent Cho said...

有东西玩,应该是很好消化才对啦=P

隐形的猫 said...

这东西的确比其他玩具容易吸引小孩的注意力。宇仔嬷嬷把他其中一个较早前买的咚咚鼓旁边那两颗珠子剪掉了(没有声音宇仔也不要玩了),说担心被扯断吞下去。后来他爸爸再买过,我试过没那么容易断,不过听她这么说还是会在宇仔玩的时候多望两眼。

567 said...

很好也,不用像我们还得付费去看什么A台节目,下雨还会受影响呢!

你这娱乐节目都不会受天气影响的,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