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小瓜們

  大哥大嫂的心肝寶貝Damon、Colvin及宇萱,年齡各相差3歲,Damon明年開學讀二年級,好快,當初好像才小小的,現已長這麼大了。

  大嫂在生了Damon之後因曾子宮外孕太遲發現,被迫割除一邊卵巢,醫生"判斷"大嫂很難再懷孕,這的確讓人很難過傷心啊!

  感恩一切,接下來大嫂成功懷孕順利再生一男一女,據知明年有意再添多一個,呵呵,誰叫女兒如此乖巧,大哥大嫂希望再生多一個女的^^

  可以看得出大哥十分疼愛女兒,啊bo怎會因她開口第一聲叫"爸爸"而下定決心,把十多年煙癮給成功戒掉?宇萱功不可沒啊!
  洋爸爸說拍照囉,看,不約而同擺起怪pose,多可愛!Damon從小因媽媽說吃了糖果牙齒會掉,這樣就沒得吃KFC炸雞,一直到現在,他沒吃糖果習慣,誰也引誘不到他吃。

  反而超級霸王Colvin什麼都要吃什麼都要搶什麼都要...,前晚因咬lollipop囉,導致牙齒搖搖晃晃,隔早去牙醫那裡拔掉,問他怕嗎?不怕,還要再吃>.<

  宇萱嘛,跟Colvin一樣,什麼都吃,看到大人吃什麼也要一起吃,還好不貪心,給她一點就夠了。
  今個假期,家好熱鬧!阿洋啊)))))))),拍照啦,笑啦,別醬裝酷啦)))))))))))))

5 comments:

567 said...

时间过得真快,一个两个小瓜都长这么大了!
这下不认老都不行了~~

阿洋每次拍照都裝酷,几欠扁喔!哈哈

ViVi3n said...

好热闹哦~

Jasmin Houng said...

你哥家很热闹hor,你又下JB了呀!

winnie@ah咪 said...

哈,阿洋扮酷哦~~~~

不过真的很热闹下,很爽哦,酱多个小孩子,大姨、大姨丈一定很开心,如果明年你、表嫂一起添个宝宝,不就双喜临门咯\(^o^)/~

天使熊猫 said...

567,
對啊,不認老不行,早結婚真好,你看大嫂跟我們同歲叻,孩子醬多醬大了~~你的也不錯,孩子也很大料~~

嘻嘻,阿洋太會裝了~~

ViVi3n,
對啊,我更一下子搞不清楚,那個名打那個名的,當要喊時,會從大的喊到小,其實我是要叫小的那個~~哈哈

Jasmin,
呵呵,今次下JB後,改次不知幾時才有機會~~希望明年有機會飛去探望家人~~

winnie@ah咪,
懷孕這碼事嘛,不是說有就有,要好好做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