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對號入座

  一個不太大清早,阿洋hiao hiao坐在地上,把雙手放在臉頰裝可愛對爸爸媽媽笑。

  洋爸爸邊喝咖啡邊搖頭:"喲喲喲喲,這麼可愛的小孩,怎捨得打下手啊!"

  頓時,洋媽媽臉黑到~~~:"你在說我嗟?"

  洋爸爸噴出咖啡手指天空:"你看天空好藍啊!","啊不素啦,我是說報章上常刊登父母虐待兒童新聞啦!孩子醬可愛,他們怎打得那麼傷啊~~~"

  洋媽媽對號入座,因為昨天,阿洋不聽話,有打了一下,放心,是包了厚厚紙尿片的B(把屁股放打橫放直來看,還真的像英文字母B^^,冷~~)!

4 comments:

诗艳 said...

古人说:打是疼,骂是爱。孩子,怎样都要管教的。只是,打孩子之前要深吸一口气,先稳定自己的情绪,就不会出手过重,也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

cutemum said...

每次我一打了孩子一下。。。不管轻重都会后悔。。。
所以很“佩服”那些可以虐待骨肉的。他们到底是什么心?

fEbE said...

我每次都是打了之后就很心疼、很后悔。。。
虽明白要采用爱的教育,但有时。。。真的很难控制一下。。。

天使熊猫 said...

诗艳,
是的,每次脾氣一上昇,總先會深吸一口氣,吸氣吐氣~~~

2xcute mum,
天天新聞有報導,心寒啊~

febe,
說易做難,對不?我深感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