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這(那)樣睡

  打從出生至今,阿洋沒睡過搖籃,天大地大,只要在地上有張tilam及媽媽的(.)(.),阿洋就能睡覺了,只是大人們的動作要輕聲,不然輕眠醒來發大脾氣,苦了洋媽媽又要第一時間躺下當母牛,輕輕撫摸那沒什麼頭髮的頭。

  最討厭熟睡了,那有夠DKL空軍機在屋頂飛過,而且還是連續數次飛過,天天飛來飛去以為很有型!只差家沒臭雞蛋,只差我沒神功把臭蛋丟中空機!
  房間小角落成了阿洋午睡好地方,睡姿還真壞,平時在床上睡覺時,似乎把熊貓給跌下床!每晚要把阿洋移到中間位置,還蠻吃力的!這張tilam是時候收起來留給弟弟妹妹用,過了年要去買張新的大tilam。
  如沒出外的話,阿洋白天睡兩次午睡,早上起身那輪,洗澡吃早餐玩,不約三小時內一定要先睡,如沒臭機飛過,可熟睡兩小時。
  那兩小時就是我的私人時間,嘻嘻,爬網囉!回來後的生活不再像以往那樣方便全天候啟動電腦,只能在阿洋睡覺時間才能爬網,加上固定的線路還沒來,暫時用手機公司上網服務,雖然慢,可是總好過沒得上嘛~~

  等阿洋醒來了,就要關電腦一起下樓忙活去,忙吃午餐忙收衣忙摺衣忙熨衣囉~~~

3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哈,小孩子就是很“懒睡”的,睡醒整个人可以“倒转”过来的,我婷也是酱的~~~有时睡到半夜要“扑”过去她的床把她抱直,因为她头睡到我脚的那个位置去了。

567 said...

要几打臭鸡蛋?我这儿有很多~
嘻嘻

我看阿洋的睡姿和小霸弟可以fight了,两只小老鼠怎么可以睡到如此这般,猫来了都不知呢!>,<

隐形的猫 said...

那那那,去警告TUDM不要乱飞了,不然功夫熊猫发挥母爱用臭蛋把战机打下来,我们的战机继那老旧战机引擎后,又要闻名航空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