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期待回娘家

  單身時,期待過年,因為可以一年回一次家鄉愛大華,老爸老媽常年在新山大哥家,家人僅有在過年和清明節時才回到老家,平時放空的老家,是老媽最挂念的啊!

  結了婚,一樣期待過年,一樣期待回娘家日子,家鄉越來越進步,發展好快,小小聲說,去年帶洋爸爸gai gai時,竟然迷了路!這太不可思議了!

  以前回家鄰居親朋好友都驚訝:哇哇哇,阿蘭(老媽的名)的女兒變得好瘦啊!都認不出來了!

  去年回去時,大家一樣驚訝:哇哇哇,怎麼醬大塊醬肥(是胖ok,我又不是動物)啊!

  嘻嘻,再等多幾天就可回娘家囉,理得他們,胖就是胖!

  老家,有太多美好回憶,那是我成長地方,當你無法再回到過去時,就只能靠記憶回味,哦,還有家鄉美食,太久沒吃到!啊不過,想到蒼蠅,很恐怖neh~~~

  回去與家人聚聚,不外找朋友囉,今年不少老友正待產無法回來娘家,沒關係,還有多位老友可見面,嘻嘻,還會出席一場生日自助餐盛會哦!

  愛大華,我們快來囉!
  去年阿洋首次回外婆家,今年是第二次,希望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哭到不行!阿洋要乖啊!

5 comments:

ViVi3n said...

来我家,有玩具,就不会哭了~哇咔咔

winnie@ah咪 said...

哈,我也期待你回来哦~~~

诗艳 said...

要回家乡过年了哦!
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healing said...

爱大华期待你们回来!

Bombomba said...

放心啦,洋现在大了很多必会玩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