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生日快樂

  今天大年初七人日,也是洋表姐宇萱的生日,好快耶,3歲了,要以"亭亭玉立"來形容小妮子了^^

  嘻嘻,原來宇萱還是黃家(娘家姓黃)的管家婆呢,這可以見得,因為hor,回娘家,阿洋不乖乖吃飯,表姐在旁罵:"不要吵,吃飯!",阿洋把玩具倒出來玩,表姐在旁嘮叨:"收收收!"(阿洋丟表姐收,呵呵,這畫面,很好笑)

  宇萱是大家心肝寶貝,十分乖巧,不過有時脾氣一來的話,嘻嘻,名副其實凶凶啊!

  好喜歡宇萱那對烏溜溜會說話的眼睛,昨晚家人已安全抵達新山家,今天二哥也會從新加坡進來請大家到餐館慶生,大瓜跟二瓜投訴:"為何我們生日沒得去餐館慶祝,為何阿妹的就有?"

  沒得為何,因為她是妹妹囉!

  祝賀宇萱生日快樂,乖巧聽話!

5 comments:

Ying Ying 盈盈 said...

她真的很漂亮!

winnie@ah咪 said...

很漂亮~~~去年有看到她,今年她在睡觉~~~样子一点都没变,一样水水~~~

诗艳 said...

乖巧可爱的小妹妹!
祝宇萱:生日快乐!

*小霜 said...

祝漂亮可爱的小宇萱:生日快乐!!

天使熊猫 said...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