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兩小時的代價

  剛搬回來那幾天,數次用"星星機"上網,每次使用時間不超過5分鐘匆匆下線,加上我這師奶脫離科技東西已久,這免費星星機用了兩年,很多功能都不知該如何好好操作,每次只是撥接電話、訊息及拍照錄影,就只有今次,很高科技的說,首次用它來爬網。

  每月手機單據有打沒打都要付RM75,知道以這樣配套上網很貴,所以前後不到10次數就不敢再上了,洋爸爸建議去伸請黃公司寬頻服務,在固定線路還沒來前,可先解解渴。

  那晚一伸請回來即刻上網,星星機是雙SIM卡功能,很愚的說,我們并沒事先把青公司SIM卡取下,就醬上網兩小時,完全不知原來黃公司SIM卡會"吃"到青公司那張卡,隔早收到SMS訊息顯示要付500大洋,頓時,真的傻掉!500大洋叻!

  看,單據上顯示價錢,飆冷汗+_+"""""""""""""""",沒辦法,誰叫我們愚!

  還好,不知為何無端端可有兩百多元折扣,只需付300大洋就行,真的冷汗中有驚喜啊!

  現在,星星手機純粹當modem來使用,普通使用的話,就用回當年N牌6670,啊呀,又要開始不習慣使用,而且很多手機號碼都存在星星手機內,所以有朋友要訊息我的話,敬請留下芳名,謝謝囉~~

  兩小時的代價是什麼,就是付$$$$$$囉!

5 comments:

Schadenfreude said...

哈哈哈,我也是,剛剛學會用手機上網的時候,臨睡前,就上去看看,哎喲喲!平常50塊不到,上到90多塊,但是你的case 真的是恐怖,不過maxis 真的是很貴,以前我就是用maxis, 後來轉到很ong 的那件,不是說真的太太太便宜,但是,至少不會心臟病。

Mui Ngee 美儀 said...

哇!破财也~ 所以我从来不敢用手机上网。现在你的宽频申请到怎样了?有了吗?

Vincent Cho said...

够力!我没有上网上到要付这么多钱!真的吓到……@_@

567 said...

用手机上网要小心呀!我之前那个配套过期了,有个晚上小霸王不小心启动我的GPRS,结果两个小时候我才发现...太迟了...不过我只需还三十元酱,可能网线没什么走动,要不然我真的欲哭无泪呢!

天使熊猫 said...

CH@@NG,
嘻嘻,因我手機費簽的是75元配套,所以如用來上網的話,是很貴的,除非拿它家的寬頻服務,醬會比較計算~

Mui Ngee,
嘻嘻,洋爸爸付囉~~我沒$$滴~~目前使用的線路是寬頻服務,固定的T公司線就還沒消息~

Vincent,
偷偷地跟你說,曾經我手機費比這還要貴^^

567,
所以手機要收好來,別給孩子玩,現阿洋也愛玩手機,常打電話給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