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大小洋

  是的,洋爸爸曬黑了,洋媽媽也不例外,阿洋更不必問,原本夠黝黑,過年時隨大人進進出出曬到更加黑黑><

  洋爸爸回來幫父母後,工作時間明顯長了,6天制,早出晚歸,大家一起下班回家近8點,有時必要時,用餐後還要出外量尺寸或洽談價錢等,連星期日難得休息日,同樣也要出外忙...   

  剛開始,我真的很不習慣叻,因為hor,洋爸爸在吉隆坡工作時間只有朝九晚五5天制而已,就算超級塞車回家還可有時間到附近霸市逛逛買些東西,週末嘛常去gai gai再不就到公園走走。現在回來後,進貨方面家婆會搞定,食材及日常用品無需煩,一下子變得senang。

  早前怨言不少,個人認為正常囉,還好碎碎唸之後就沒事了,萬事起頭難,做個男人背後的女人應該多體諒及諒解老公才對,從不習慣到現在默默接受情況下,慢慢就習慣了,多給些時間及百分百的支持老公吧!好好打拚吧!    可感覺到阿洋每晚十分期待家人回來,白天大眼瞪小眼,阿洋顯得寂寞多了,唯有盡量快手忙完手上東西,多陪伴他。

  大小洋,永遠是我的心肝寶貝啊!愛你們哦!
(對了,老公,中西情人節禮物叻?)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男人黑一点比较man咯^^

veronica said...

原本我还沉醉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果,却被妳最后一小句话打败了。哈哈哈哈。

阿思 said...

自己的生意就是这样。 想当年我也是,凯俐还是小。 被凯俐气坏时就会怨老公太忙。渐渐凯俐大了,老公工作量也减少了些,也比较悠闲了。

~仪仪妈咪~ said...

嗯,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要有你这样的女人来支持啊~~

sock peng said...

很多人对我说料理父亲的生意之后
我会比较悠闲
我说也未必
有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而且工作是自家
当然也要认真,一点马虎也不能

天使熊猫 said...

Vincent,
常被誤認是馬來人叻,開口用國語來問題><

veronica,
哈哈,假假明示一下也不錯,啊bo洋爸爸很木的^^

阿思,
唯讓自己習慣,多給些時間及支持老公囉~
自己的生意就是这样。 想当年我也是,凯

仪仪妈咪,
嘻嘻,我們一起加油啊!

sock peng,
絕對認同!無論如何,再忙碌再累,真的需要時間休息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