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匆匆來匆匆回

  夫家跟娘家同樣生3男1女,到了我們這一代,不知會否也一樣呢?順其自然吧!嘻嘻,跟大哥借3瓜來拍照,4個孩子是咱們理想中計劃,繼續母豬aka母牛?都一樣啦,能生就生,能餵就餵^^

  現生一個已超級大胖,生4個的話,難以想像會胖到何程度?我會瘦我會瘦我會瘦,連發夢也如此想,一定會的!^^

  現生一個已碎碎唸不停,生4個的話,真的要設計一個按鈕來控制我碎碎唸囉!

--------檳島兩天一夜遊分割線------ 
  年初二回娘家,年初四回來,大哥一家子在家很悶,加上年初六才回新山,趁這幾日,隨同我們一起來檳城兩天一夜遊,從愛大華出發路程不長,約兩小時半就可抵達,總好過像多年前,家人為了出席我的婚禮,千山萬水從新山出發到檳城,實在有夠遠囉。

  天氣太炎熱了,一到達檳島公寓,3小瓜當然跳進兒童游泳池玩嬉水樂囉,不然整天在家玩PS2,他們不玩閒我們大人也看閒。
  耶,表哥表姐有得濕身樂,阿洋也要叻,嘻嘻,改次啦,等爸爸去買一大一小件合身泳衣(父子裝?),父子才一起下水樂啊!心在想,下游泳池前該不該先在家的浴缸訓練一下呢?^^
  好好好,先給你玩踢水,踢啊踢,很不過癮的說,阿洋一心一意要下水玩,媽媽在旁汗顏ing啊!
  兩天一夜時間太匆促了,嬉水後去找道地美食,過年期間在檳島去那裡都塞車,花了不少時間在路上,用餐後大家太累了,又塞著回去休息。隔早小瓜們又是嬉水樂,之後又是塞車吃美食,又曬又塞,大家曬黑不少啊!

  塞著到極樂寺,太熱了,沒心情要爬上去看看,只在拍照這位置逗留片刻,拍些照片留念,沒多久大哥一家子跟我們道別回愛大華了。

  匆匆來吃住一晚就回去,還真的太匆匆了^^

5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我很怕过年到处去,又热又多车。可是我决定明年出去跑跑!!总比在家里煮煮煮强!!哈哈哈

花木兰 said...

唔。。你应该多运动,然后再生第二胎,这样比较容易恢复身材。^_^

winnie@ah咪 said...

三男一女,你可以的~~~~加油↖(^ω^)↗O(∩_∩)O哈!

所以现在就要开始努力了,不然三男一女隔太远要生很多年,哈。。。。

诗艳 said...

三男一女!那该是时候造人了。
祝你:心想事成。加油!

天使熊猫 said...

feiyifan,
決定了明年去那裡跑跑?在本地還是飛出國?

花木蘭,
矛盾,懶惰+懶惰=懶惰^^

winnie,
哈哈,我跟大哥隔6年,差不遠~~

詩豔,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