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能吃是福

  這飯盒內的菜色是再普通不過家常小菜,有簡單的青菜+馬鈴薯燜醬油+荷包蛋,小小聲說,我是很好養,只要有這樣的菜色就行,一樣可吃得津津有味^^

  連續幾天,不知是巧合還是心有靈犀,心想吃什麼,洋爸爸還真的買回來叻,我都沒開口要求叻;對了,別誤會我是有了,純粹是嘴饞。

  幸福neh,連續幾天可吃到我想吃的美食:酸甜菜Acar、果條湯、荷包蛋...,還有昨晚洋奶奶買的沙爹,情不自禁一次過sapu 8支,哦耶,好滿足啊!

  吃這麼多,當然胖..........................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得是福..呵呵... 开心就好

sock peng said...

吃也是幸福
尤其是好吃的!!

blur@blur said...

唉,我也想你一样借肚行凶,现在不敢站上厕所的磅了!>.<
牙疼好了吗?

winnie@ah咪 said...

哈~~我也是秉持着“能吃是福”的态度,所以我的身材也那么的福~~~哈~~~

Winnie said...

哈哈,吃了再打算啦~~

Jasmin Houng said...

我昨晚也SAPU了好多支的SATAY....哈哈哈,能吃是福.

JO said...

愛心佐餐,自然美味!

天使熊猫 said...

canex@fern,
對啊,開心就好,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啊!

sock peng,
嘻嘻,好吃之餘也要愛人陪伴,醬就最美好了!

blur@blur,
問題現我沒借肚行凶,是光明正大吃吃吃吃,純粹嘴饞,什麼減肥行動已忘光光光^^

牙疼還有些痛,醫生說會有一星期的疼痛...

winnie@ah咪,
福啊,發啊!哈哈!

美麗師奶,
對pun^^

Jasmin,
是囉,不然等了老了沒牙了才來吃satay咩?

JO,
對pun^^,而且還是在趕工時間送回來的~~

Vincent Cho said...

嗯……能吃到自己想吃的,那真的是说不出的幸福啊!

yoyo said...

。。。恩。。。来骂一下。。

zomok鬼用宝丽龙????!!!
好大的胆子。。。。去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