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上下半場

  每晚的上半場,阿洋通常不要爸爸媽媽,找爺爺奶奶玩耍去,指定的"玩"就是會手指要爺爺or奶奶走出門外逛逛,逛好了進來又再指樓上,咿咿呀呀要去爺爺房間玩,一兩小時的祖孫樂足以讓兩老元氣大傷,洋爺爺搖頭說:"要看顧這土槤王實在不簡單啊!"

  洋爸爸的心會酸溜溜囉,因陪孩子的時間不多,每晚還要跟兩老分配,阿洋有得玩,那裡理得醬多,唯安慰洋爸爸說沒關係啦,就趁機爬網一下囉,等阿洋回房後,下半場你才繼續陪阿洋玩囉~~~

  而我呢,難得senang休息下,不外看些電視節目,再不然閱報看雜誌的囉...

  時間會很自動變下半場的,因阿洋玩歸玩,當他一想到nen nen時,會討nen nen,呵呵,洋奶奶沒nen nen可提供,唯抱回來找我這隻母牛囉~~~

  有時洋堂哥回來,場面更熱鬧,像今次兩孫加奶奶一起唱:"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耳朵...",洋堂哥躺在旁糾正奶奶說不是,是"兩隻沒有眼睛兩隻沒有耳朵"才對,har,是咩?為何我跟洋奶奶都是唱一隻的?醬到底是幾隻啊?

  別叫我唱兒歌,因我這位笨媽媽沒音樂細胞,往往會亂唱,像:"三輪車跑得快,喵喵喵,貓來了,你說奇怪不奇怪...">>>>世上最亂掰的兒歌><"""" 

  好好好,下半場囉,阿洋終於要爸爸囉,媽媽嘛,是後後半場的(要(.)(.)睡覺時才要用到)。

5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哈哈!我也是不是唱歌的料,连儿歌也记不到歌词,真下衰的说。

Vincent Cho said...

你把儿歌给混音了=P

隐形的猫 said...

我的也是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耳朵.不过,我有时喜欢鼻子,嘴巴什么乱换一下.放心啦,买一片儿歌来听,很快就唤回儿时的记忆了.

JO said...

呵,我的老虎是三隻耶: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尾巴--到底是幾隻咧...^O^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是三只老虎:一只没有眼睛,两只没有耳朵。我的应该是对的吧?别告诉我不对,我可是打从TZIN TZIN在我的肚子的时候就唱给他听了,现在才告诉我不对,我可承受不起这个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