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一人一餅

  超喜歡吃餅乾的,不過喜歡的餅乾種類不多,來來去去就是那幾種;洋爸爸喜歡濃郁口味的餅乾,而我嘛,則喜歡簡單口味的餅乾;回來後,發現只有咱一家三口比較喜歡吃餅乾,其他人不怎愛吃~~

  近來發現這旺旺雪餅超好吃的,一吃不能停下口,一包又一包,如沒控制,很快一大包就吃完了,每次去霸市一定進貨的。

  這個原味米粳粗糧是洋爸爸的最愛,他說有孩提味道,我倒覺得像在吃pop corn^^

  嘻嘻,這個不必說,當然是阿洋的最愛,出外時,必準備數包在背包裡,有時坐車或在等待食物來之前,阿洋可吃這餅乾頂住先。

  其實hor,這嬰孩餅也是我的最愛叻,有時肚子好餓不知要吃什麼,會偷偷地拿幾包來充饑呢!我是大人大熊嘛,單吃這當然不飽,反而越吃越餓^^

  雖說嬰孩是阿洋的最愛,不過在給他品嚐我們吃的餅之後,嘻嘻,當然是大人餅比較好吃囉!所以吃餅乾時,最好是吃單一款,這樣阿洋就沒得選擇,如給他看到還有得選擇,他自然會選好吃的那款...

  旺旺雪餅越來越不夠吃了,阿洋跟洋爸爸也一起來跟我搶吃+_+""

5 comments:

每个故事,一一记载 said...

旺旺雪餅真的好好吃哦,我也很爱吃~

winnie@ah咪 said...

我最喜欢的饼是小熊饼干~~里面有巧克力馅的,陪咖啡一流~~~婷也爱吃,不过是吃草莓口味的,O(∩_∩)O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超爱吃旺旺雪餅及小熊饼干,baby bites倒没吃,因为一碰到口水就融化了,应该吃不饱吧?还是留给TZIN TZIN吃吧!

fEbE said...

旺旺雪饼真的那么好吃吗?下次要买一包来试试。

天使熊猫 said...

我的點滴,
一包才那10小包裝,不夠吃hor?^^

winnie,
小熊餅,對hor,經你一提,很久沒買來吃,今晚就去霸市買^^

媽咪的心情故事,
baby bites其實不錯吃,而且不油膩^^

febe,
它是上甜下咸的口味~~,一包約2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