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包包

  阿洋發音不準,每次看到麵包就會說成:"包包!",連裝麵包的空塑膠袋也認得出,一不是從桌上拿條麵包給我:"包包!"(表示要吃麵包),二不就是厲害到從回收塑膠袋處挖找出麵包袋然後又拿給我:"包包!"(啊bo麵包了啦,吃什麼har?)

  發現給阿洋整片麵包的話,他會吃得十分猴急,塞到整口滿滿的難嚥下,結果吐到滿地都是,會吐出來還好,卡住的話就大代志了;於是有了好藉口在Daiso敗家啦^^,用可愛動物造型模來"蓋印"麵包,還蠻好玩的^^,沒塗擦任何醬料,阿洋suka吃kosong麵包,一次一小片,這樣我就不必擔心啦!

  通常,阿洋只吃"兩隻"(兩小片)麵包已夠了,像圖中的兩隻小白兔就滿足了,不會再討要,很小姐胃口吧?其他的,當然是媽媽sapu完囉~
吃得別浪費,其他剩下的麵包,就是我的早餐^^
(吃剩下的東西沒什麼不好,反而更可愛的說^^)

3 comments: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said...

去哪里买面包动物模型的cutter呢?

Mui Ngee 美儀 said...

可爱~ 一定也好好吃吧!

隐形的猫 said...

看了这篇,我家那些在冬眠的模型又要出动了.我也不明白,给多少都会全塞进嘴巴,舌头转不动又全部吐出来,所以只能一点一点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