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有一天會的

  說了要給阿洋戒母奶也說了大半年,至今仍不成功,有經驗者紛紛勸不要跟阿洋睡幾晚,一定可戒成功的,我想這行不通,整座花園居民、整家人可不用睡,阿洋哭聲可不是蓋的,沒人可受得了他的痛哭!

  需要如此殘忍讓阿洋哭嗎?我,真的狠不下心。

  這樣是叫太寵嗎?對他人而言答案:是。

  長輩有建議說屬性在奶頭塗風油、辣椒(我不想被辣死囉),塗苦瓜汁(我不想為奶頭做水果SPA囉),阿洋一定不要吸的。嗯,想想還有什麼又苦又辣又不好的東西可塗的叻?那是我的奶頭來的叻,如此敏感部位,怎可亂亂塗東西?沒人可告訴我塗了後果如何?等下敏感疼痛發炎不是更4896?

  看過朋友介紹的短片分享,外國媽媽還在給8歲女兒哺乳,看完之後,不知為何,我居然開始有點害怕,以及萌起一股莫名的擔憂,我不想阿洋到了這麼大歲數仍在吸著媽媽(.)(.)。

  有一天會的...,默默地在等待阿洋不要再吸(.)(.)...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my xx dont even want to have any formula...stress...stress...stress

天使熊猫 said...

seen yuen,
xx很獨特,慢慢來,耐心要久久久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