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小魔鬼

  孩子可愛乖巧時像天使,別扭壞蛋發脾氣起來像魔鬼,做媽媽的,也不是省油燈,當孩子是魔鬼時,媽媽要比魔鬼更魔鬼的"壞"!愛心細胞通通跑光光!

  折騰了數夜,現在整個人有些累,剛原本與阿洋一起午睡的,那裡知道,阿洋竟然咬住(.)不放,痛啊)))))))))))))))),痛到我飆淚!睡意全都沒了!還好沒流血,不然又大件事了!

  感覺對夜間起了莫名的恐懼感,只有在晚上睡覺時,阿洋的魔鬼脾性才"散發出來",問題是,阿洋不要爸爸,只黏住媽媽,爸爸嘗試把他擁在懷中或移一移他身體,阿洋強烈性意識到:有人要抱走我!所以就哭鬧囉~~~~

  有誰能忍受孩子哭?我不太行,洋爸爸卻有點行,他耐性比我好,所以還好,不然火山爆發一發不可收拾啊!

  所以,明明連續兩天假期剛過,今天洋爸爸上班卻好像沒休息到...,還睡落枕了,沒太陽,曬不到枕頭,呵呵,其實是阿洋踢成的!^^
  

3 comments:

meylim said...

对阿。。她们变魔鬼时,我比她们跟魔鬼。。
变成母夜叉。。哈哈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TZIN最近在半夜吸我的奶的时候,吸完之后,他会别过头去,可是啊~在别过头去的时候,他“顺便”咬着我的奶头,然后拖着走,痛啊~~~~~痛到我眼泪都快飚出来了!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said...

真的是生儿易,养儿难!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