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好吃的感動的

  這牌子旗下的餅乾不錯吃,早餐有時想不到吃什麼,一杯Milo配數片餅乾簡易搞定,只是價錢比普通餅乾貴些些。阿洋也愛吃,還知道媽媽把餅桶放在那裡,每次要吃時,會指向該處:餅~~餅~~,洋媽媽就會拿塊弄小小碎片,放在碗遞給阿洋。

  阿洋雙手捧住小碗,小心地從廚房走到客廳,乖乖坐在地上吃,感覺到阿洋挺享受一下;起初洋媽媽抱著懷疑態度以為阿洋不會吃,還偷偷地從廚房望出來看阿洋是不是真的有在吃餅乾,有哦!還吃完叻!如還要的話,阿洋會拿空碗進來要求媽媽:ai~~ai~~餅~~,通常會重複要求兩三次,飽之後就不再要求了。食物是醬的,一次過給多多不好吃,每次給少少才吃得津津有味^^

  快熟米粉,是自己吃的,不喜歡包裝內的蒜油,調味料只用一點點,整包倒完的話,咸得難入口,這是懶人餐,有時在不餓又嘴饞想吃燒燒的東西時,可派上用場,用燒水燙5分鐘就可享用,記憶中以前曾吃過這牌子,已經好久好久沒吃了,吃完這包,應該不會再要求買了,平時自己煲湯煮的米粉比較健康及好吃。

  麵線是阿洋的最愛,過年時從家鄉愛大華帶出來的那包手工麵線早已sapu完了,可惜沒什麼朋友會從愛大華來檳城玩的,不然可叫他們買麵線及蛋燕(乾的雲吞皮,白白大大片的);這裡找不到好吃手工麵線,呵呵,可能吃慣了家鄉手工麵線,其他牌子的麵線口感總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感到奇怪吧,這些再普通不過的食物也說好吃?對啊,何止好吃,還十分感動!因為全都是洋奶奶貼心買的,洋奶奶總是擔心咱母子倆白天在家餓餓,每次不是買乾糧,再不然有在附近的話,會外賣些食物回來放在桌上,通常這時候,洋媽媽跟阿洋在樓上,小的在Zzz,大的在爬網^^;洋奶奶回來時,都是靜悄悄的,擔心阿洋黏住不放!

  感恩再感恩,家翁家婆真的很疼我跟阿洋。

8 comments:

ViVi3n said...

我家lopeng 不喜欢那个饼干,嫌太干,他比较喜欢乒乓牌的~说够油。。所以他身上的肥油就是这么来的。。哇咔咔

winnie@ah咪 said...

可惜面线&云吞皮寄的话一定是碎掉了,不然我可以邮寄给你~~

改次有朋友来怡保你通知我啦,我买了tumpang她们回去~

Vincent Cho said...

很好,阿洋乖乖坐在地上吃呢!

Mui Ngee 美儀 said...

jacobs饼干是我妈妈的最爱!阿洋现在的胃口好像大了很多哦~ 一直看你写他吃这样,吃那样,哈哈!这样也很好啊~

嘉嘉 said...

洋洋都很馋嘴的,嘻嘻,BOTAK了得洋洋很可爱列~

凯丽。angie said...

这饼干,也是我家的常客。。。没时间弄餐给自己时,我也和你一样,几块饼,一杯milo..搞定!全职妈妈的生活,啊哈哈

cre8tone said...

好吃...

天使熊猫 said...

ViVi3n,
呵呵,等下給你家lopeng知道你在講他,他會打噴嚏的^^,乒乓牌我嫌太油,如放太久了,那油味受不了啊~不過以前年代的人都是喜歡吃乒乓牌的~老字號來的~

winnie@ah咪,
先謝謝囉,短期內應該沒回去,呵呵,如有回去,一定sapu多多包出來^^

Vincent,
呵呵,今天下午發現阿洋自己爬上沙發吃><

美儀,
其實hor,阿洋的胃口很小而已,每次只少少,像一片餅干可分3,4次來吃完;現阿洋可說是少量多餐!

嘉嘉,
謝謝^^

angie,
可惜你吃不胖的,我連呼吸都胖啊,哈哈!

prince n princess mum,
來來來,我們一起來吃啊,要Milo還是kopi?

tagskie,
你好,歡迎到來,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