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最愛炸薯條

  近期,阿洋才學會吃炸薯條,呵呵,長大了才知炸薯條是這麼好吃的,之前還沒學會吃時,壞蛋的媽媽多次遞給阿洋吃,不吃就是不吃,現在,呵呵,有時還是會寵寵的,偶爾上上快餐店,吃些炸薯條也無妨的。

  可是垃圾食物來的哦,小孩最好不要吃叻,嗯,知道,反正又不是餐餐吃,久久吃一次嘛,而且阿洋吃的份量不多,最多5條已足夠,其他的當然是咱掃完囉!

  炸薯條叻,很熱氣叻,小孩最好不要吃,嗯,知道,最多吃了之後多喝白開水,嗯,還有什麼啊?如果小小聲說,其實馬鈴薯是很有營養的,應該沒人會反對吧?

  就只因為是拿去炸,所以大家都說不好囉!

  偏偏,不好的,就是最好吃的^^

6 comments:

傻鱼 said...

赞成!
健康的食物,很少好吃的。。:P

Mui Ngee 美儀 said...

哈哈!阿洋这个表情很像他爸爸!

~ 仪仪妈咪 ~ said...

是咯是咯,真的很好吃~~

天蝎座妈咪 said...

我也爱吃!

阿思 said...

洋洋, 来阿姨家时, 我用oven bake的薯条给你吃, 健康一点。 :D

Jen said...

呵呵,阿洋想偷吃被抓到酱。,恩恩也是超爱吃薯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