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愛上坐嘟嘟車

  有了第一次坐,就有沒完沒了的坐,是的,近來阿洋學會愛上坐嘟嘟車,看來接下來日子出街要準備很多"da li"(硬幣)才行。

  好幾次身上沒硬幣,那怎麼辦?不只是斋坐爽而已,反正駕駛盤可轉動的,阿洋同樣樂在其中。還好阿洋聽話,跟他說好了,不要再玩了,(當然別一下子就硬抱/拉走),玩夠了,自然滿足了,模木(touch wood)的說,暫時阿洋還不至於會一哭二鬧賴著不走^^

  在KLCC購物中心斋坐嘟嘟車(純粹等媽媽上廁所,打發時間ing)也可如此開心(hiao?),小孩世界真易滿足啊!仔啊仔,為何一轉眼,你好像又大個仔了!有比爸爸endao哦^^

  對了,在家附近的Giant的嘟嘟車是全免坐的哦,只需按青色按鈕就可以了,可坐久久,也可從第一輛坐到最後一輛,只是平時週末經過,見到很多馬來小朋友爭坐,只試過一次在週日晚上九點帶阿洋去買尿片,一個小朋友也沒有,整個遊樂場屬於阿洋的^^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nice photo and happy smile...very enjoyable...^^
if xx sure don't want to go away leh...that's why have to avoid this kind of children area..@_@

lazy mum said...

hahaha,
笑得很得意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小孩子会喜欢这玩意。
可是,
我小时候也是很喜欢,
爸爸打了我之后,
会因为内疚带我去坐这些玩意。
哈哈哈,
其实,爸爸不必费神,
小孩子嘛,哪里会计仇。

osl said...

哇,Giant 这么好的啊?

*第一次对 Giant 刮目相看*

Vincent Cho said...

光看照片就能强烈感觉他有多开心了^^

凯丽。angie said...

哈哈,洋仔肯定开心极了!Giant 那么好!

天蝎座妈咪 said...

看洋洋的笑容,就知道他玩的好开心。

天使熊猫 said...

seenyuen,
可是每次總是難免會經過這些地方的哦,小朋友的眼睛是很厲害的,遠遠就望到了~

imyuyu,
呵呵,可能是會動搖,然後又可獨自掌握駕駛盤,還有音樂配合,這就是他們要的快活吧?現遊樂場有大人的嘟嘟車,有機會可再去坐坐,重回孩提時代的回憶吧!(我肯定沒機會坐,工作人員一定不給^^)

Sheue Li,
呵呵,我家附近的Giant是快關閉的樣子,平時員工多過顧客,很慘的說,所以我想他們是用免費的嘟嘟車來吸引父母來買東西呱~

Vincent,
對啊,小孩的世界最易滿足,看他如此開心笑,大人世界同樣也美好起來!

angie,
咔咔,我們都在想家附近的Giant不知幾時關門大吉,沒什麼人到那裡購買,所以平時去的時間,空隙隙的,就算有免費嘟嘟車,還是起不了多大的效應~

天蝎座妈咪,
呵呵,以後要帶多多da li出街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