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私人醫院做產檢

  剛懷阿洋不久就已辭職在家等生蛋,那時在吉隆坡,加上住家後面是國大醫院,家附近又有政府診所,所以就私人和政府兩邊跑,剛開始是有些辛苦,因不懂程序,碰了不少釘子,還好之後解決了;雖然之後紅簿子沒用到,不過還是慶幸自己在去政府醫院和診所產檢時,從中吸取了不少實貴經驗。

  那麼這胎呢?搬回來檳城了,家前面不遠處有間診所,該不該再次回去做產檢?沒有,因事今不一樣,要帶阿洋,如要去診所產檢,要多一人放下手上工作回來照顧阿洋,而且在政府診所,一等就好幾個小時...

  所以,今次選擇了回去檳安醫院做產檢,費用比起在吉隆坡看的那間私人診所便宜,最重要的是,不必等很久就可以看到醫生(只要在預約時間準時到達掛號)!在之前那間至少要等上兩小時,而進房看醫生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

  更重要的是,如醫生臨時有動手術或接生,護士會預先打電話來通知看是否可遲來或改預約時間,嗯,這樣服務,我喜歡,不必浪費整天時間在等待。

  每次產檢後,醫生會打印出超音波照片給我們,是免費的(之前那間要多付RM10才能拿到),現已收集多張,等洋爸爸得空了才把它們給拍出來做紀錄。

8 comments:

Winnie said...

那什麼時候會放小貝貝的照片上來啊??

euice said...

wah, promoting PAH, tqtq

Unknown said...

酱好!吉隆坡的私人医院贵的吓了,而且还要等很久,政府的service又差!

Vincent Cho said...

那么我期待男人的更新了^^

茉莉 said...

美美妈妈,
我有东西请教你!
请问不去政府医院检查拿红簿子的话,
到时候如果在私人医院生的时候,
大吉利是来说要转去政府医院的话,
没有红簿子也是可以转去的,是不是?
我们是纳税人。呵呵

因为我们打算在私人医院生,虽然我也没有工作了,但是也是好懒惰去政府医院咧,你以前是住tmn midah对不对,我也是住cheras的,
那时候你去政府的要等很久对不?

就算没有去政府医院生,孩子的预防针可以去政府打吗?我听说如果你有拿红簿子,就算在私人医院生后,政府医院的护士也会来你家检查你的是吗?

现在我5个月了,还在想要不要去政府医院做检查,又怕到时会很乱,不知道要听政府医生说的还是私人的。

不好意思哦,很多问题,但是新手妈妈就是希望多听你们的经验,谢谢哦~

Shin said...

等2个小时,看不到5分钟就出来《《《我也体会过!又没有冷气,超热的!

每次向老公抱怨那里又要等久又热,他都不能体会。有次老公陪我去后,终于自己也大喊吃不消了!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美麗師奶,
等洋爸爸得空,他晚上時間很忙,要照顧阿洋又要忙服役洋媽的,時間很不夠用^^

euice,
嗨,你好,你是那裡的missy?我見過你?呵呵,我以為只有pai lim和伯母在看而已^^

Alison,
tapi我去的政府服務ok哦~

Vincent,
呵呵,洋爸爸好像有好多照片在排期po上來~

茉莉,
我已回複去你的gmail信箱了^^

Shin,
對啊,那等的滋味真不好受,醫生沒摸照幾下就屁股拍拍要閃人去另間房看另位媽媽了~~錢真好賺!

eunice said...

你好。我在PAH工作。我常有看你的BLOG,但我都是在潜水。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