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世界哺乳周

  時間過得好快,去年的世界哺乳周好像剛剛過,今年的(2010年8月1-7日),這麼快又到來!其實對這個節日并不是很了解,原本去年想出席有關活動,不過在卻最後一分鐘失約了。

  沒常,不,是已經很久很久沒爬哺乳論壇,加上平面媒體和電子媒體沒宣傳(記得去年只有在國營電台聽到有關小宣傳和提供些哺乳小貼士,今年的,暫時還沒聽到),所以相信很多哺乳媽媽(如果你和我一樣沒爬論壇的話)跟我一樣,不知有這麼一個意義重大的節日。

  每年都有不同主題,今年的主題是:『母乳哺育,只要10措施,愛嬰兒的方式』,從網上找到中文的資料,請按這裡

  今年,也是首次參與這節日,雖然不能出一分力量去幫忙,不過還是選擇了借用部落格這小小天地來讓所有人知道這節日,更讓所有人知道:母乳是全世界最好的奶水!

  小小聲:即將準備分娩的新生媽媽和正在等孕的媽媽們,希望你們可堅持哺乳,別輕易放棄!

  感到十分榮幸,受到檳安醫院的Pai Lim邀請報名下,洋媽媽是其中一位即將上台領獎狀的哺乳媽媽,這份鼓勵及支持對於我而言,真的意義重大啊!當然,從一開始決定當母牛,并不是為了獎狀(那時根本不知),而是為了孩子,能生多少個,就盡多少次的奶力吧!至少,這是自己對自己的承諾!有(.)(.)的一天,就有源源不絕的奶水!(嗯,要有正面的思想才對!)

  只是,想到要上台,熊貓腳會發軟,怎麼辦?

7 comments:

eunice said...

haha. tq for the promotion here. c u there

茉莉 said...

哇!你很棒!
很有意义的一张奖状!
哺乳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至少现在对我来说啦!
我一定要尽力!

Vincent Cho said...

你要敢敢上台去!我支持你!^^

blur@blur said...

支持你!得什么奖啦?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你是众望所归噢~

Mama of 3TAs said...

(.)(.)万岁!恭喜恭喜,伟大的妈妈!

Shin said...

肚里有宝宝,要小心,千万不可脚软哦!
嘻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