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23周了

  懷孕23周,媽媽體重胖0.05kg,小貝貝Ver 2.0重600g,醫生說成長良好,包括手手腳腳心臟肺部腦部等。

  今次終於很清楚看到小貝貝Ver 2.0的生理器官了,之前醫生只是說大概大概,小貝貝Ver 2.0很害羞,上個月照超音波時,臉朝下不給照,今次去照時,卻用小手蓋著眼睛,很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girl girl來的,還真的很害羞叻!

  今次醫生用3D照,啊喲喲,小貝貝Ver 2.0的小嘴巴,跟阿洋一模一樣,還有,額頭一樣很高(夫家成員的額頭都很高),嘻嘻,還好有媽媽的尖下巴^^

  已經5個多月了,還沒開始想名字呢!嘻嘻,如到時還是想不到的話,屬性叫陳貝貝就好,不不不不,小貝貝Ver 2.0是有穿裙的,就叫陳具具好了!(冷,很冷,自己卻在旁狂笑,哈哈哈哈!這媽媽還真的起肖了^^)

  預產期是明年1月19日,不知是否能提早呢,阿洋比預產期提早了近兩星期,如今次能提早,這樣就可以與大家一起開開心心過年,而不必在過年期間還在坐月,最最最重要,不在過年期間坐月的話,陪月婆費用可省下一千大洋!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愿宝宝健康成长呢!

诗艳 said...

哈哈!看你有女万事足了呢!就祝你心想事成吧!

~仪仪妈咪~ said...

有了girl girl你就加入我们败衣服的行列!!哈哈哈

Mui Ngee 美儀 said...

恭喜!恭喜!应该会早出世吧~ 这样还可以一起过年... 那宝宝也是母老虎咯!嘿嘿~ 跟我恺欣一样...

克罗伊 said...

“屬性叫陳貝貝就好,不不不不,小貝貝Ver 2.0是有穿裙的,就叫陳具具好了!(冷,很冷,自己卻在旁狂笑,哈哈哈哈!這媽媽還真的起肖了^^)”


哈哈哈哈哈哈~在办公室里掩住嘴巴笑,快抽筋了!

~珊姑娘~ said...

5个月了妈妈才重0.05kg?很好叻,哈哈=p

Vincent Cho said...

明年一月的话,相信很快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