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最愛烤麵包

  洋媽媽超喜歡吃麵包,可惜不會烘麵包,以前有嘗試過,可是成品卻硬得很,扔進海裡還會有聲音的那種,甚至還會打死魚蝦呢!

  胖人應該少吃淀粉,尤其麵包和麵食之類食物,偏偏,樣樣不行的食物,樣樣成了我的最愛,不吃不行,吃了當然更加行(胖囉!)!^^

  之前喜歡鬆軟麵包,近來卻換了口味,喜歡吃烤麵包,烤度剛剛好,塗上喜歡的醬料,帶些溫溫新鮮口感,搭配Milo,這樣的早餐,是多麼的滿足啊!

  阿洋跟媽媽一樣,喜歡吃烤麵包,只是阿洋喜歡斋吃而已,沒塗醬料;沒烤過的麵包阿洋不喜歡,可能太柔軟,會卡住上舌吧?每次烤好麵包,把麵包撕成小塊放在碗裡,阿洋一樣很滿足的吃光光。

  有時,會塗上牛油洒些白糖,然後切成小塊,送進烤爐烤一烤,又香又好吃,嘻嘻,最重要,容易準備嘛,不必大費周章又洗又切又等的。

  小小塊的烤麵包,是零食也是點心,阿洋還會跟媽媽說:"謝謝,好吃";通常吃完之後,媽媽會給阿洋喝些Milo或蘋果汁,小孩胃口并不大,一點點就足夠了。

  每次阿洋吃東西時,不忘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的,總是有禮貌說:"媽媽吃,爸爸吃,爺爺吃,阿嬤吃...",那份孝心多甜蜜啊!

  有時阿洋還蠻聰明一下,當手上有吃不完東西,會叫大家吃,大家你一口我一口沒兩下habis沒有了,嘻嘻,殊不知大家已中了阿洋的"甜蜜計",因為這樣阿洋就不會被媽媽罵浪費食物啦!

6 comments:

osl said...

啊~~~阿洋好可爱啊~~~
完了完了,是我的孩子的话一定宠死他。

winnie@ah咪 said...

洋洋真乖~~吃东西会叫人^_^
我也爱烤面包~不过很懒,现在早餐都是kosong面包就算~

诗艳 said...

阿洋真棒,会与人分享呢!
祝福你们:中秋快乐,天天开心!

双喜妈妈 said...

“……扔進海裡還會有聲音的那種,甚至還會打死魚蝦呢!”--笑喷。
不如将错就错,晚餐就有海鲜大餐了,O(∩_∩)O~

中秋愉快啊~

天蝎座妈咪 said...

祝一家人中秋节快乐,人圆月圆其团圆。

天使熊猫 said...

Sheue Li,
哈哈,到時等你有了小孩後,一定更寵更疼了^^

winnie@ah咪,
有烤麵包機的話,真的很方便^^

诗艳,
謝謝,一樣祝你天天開心哦!

双喜妈妈,
哈哈,到時啊,全家上下會七國大亂啊!已經好久沒烘焙了,手和心是很癢,可想到失敗,還是止步了:(

天蝎座妈咪,
謝謝,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