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很愛很愛步步車

  阿洋愛步步車的程度可說瘋狂啊!除了家有的很多步步車,只要電視上畫面出現車子蹤影,路上的車子廣告牌,又或連交通指示牌,凡是有車子的圖案出現,阿洋為之瘋狂和尖叫--->>"哇))))步步車啊!"

  每天這裡玩那裡玩,每輛步步車都有它的好玩點,有時洋媽媽會奇怪車子到底有什麼好玩,多次偷偷地從後偷窺阿洋是如何玩,阿洋靜靜地把車子推來推去,有時在沙發有時在地上有時在桌上有時在椅子上有時在樓梯有時在廚具上有時在自己手上,對,還有時在媽媽大肚子上><   可說除了睡覺時間之餘,其他時間幾乎都在玩步步車和bear bear熊(嗯,這個遲些才分享)。   那天阿洋把一些步步車排行在廁所,然後叫媽媽來看,問阿洋為何要放在這裡,難道說車車也要排隊尿尿?又還是要toy story了?阿洋不會答,只是一副很滿足的樣子手指:"哇))))步步車,在這裡!"

2 comments:

Alissa said...

洋妈妈要小心才好,踩到步步车可就大件事了。 *touch wood!touch wood!*
洋妈妈现在有小贝贝ver2.0, 凡事都要格外小心哦。^^

天使熊猫 said...

Alissa,
你好,歡迎到來^^
嗯,謝謝提醒,會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