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找阿公找阿嬤!

"找阿嬤!","找阿公!"
"阿嬤抱!","阿公抱!"
"阿嬤來!","阿公來!"

  每天阿洋最興奮的時刻就是見到洋爺爺和洋奶奶,然後歡歡喜喜穿了鞋背了水壺跟咱:"拜拜!"去兩老那裡玩兩小時,洋媽媽有些些吃醋囉,為何不要媽媽啊?洋爸爸笑說:"因為兩老不會罵阿洋囉!"

  那又對pun,誰叫洋媽媽是凶媽嘛,阿洋是兩老的心肝寶貝,大白天已對sien媽媽了,難得晚上可跟爺爺奶奶撒嬌,怎不興奮?

  阿洋黏爺爺奶奶的程度可說"很夠力",不給洋奶奶上廁所,深怕一個不留神,洋奶奶會跑不見了,平時洋爸爸去上班,好好跟阿洋說,阿洋會聽話讓爸爸上班,可無論老人家如何勸說要怎樣那樣的,阿洋就是不肯聽,非要緊緊黏住老人家才行!而且還是無時無刻像無尾熊緊緊黏住老人家,以前還說小小隻抱不喘氣,現在啊,老人家抱沒兩下投降了,要坐坐休息才行!可想像老人家每晚還要耗兩小時的精力陪孫子玩樂,有多麼累啊!~

  原來阿洋也很忙下,大白天要對媽媽(這當然,這可是沒辦法沒得選擇的事^^),晚上還要分配時間給爺爺奶奶和爸爸,所以很累的說,不過精力旺盛的阿洋,從爺爺奶奶那裡回來之後還要玩樂,遲遲不願睡覺,除非關燈黑黑,才甘願找媽媽的(.)(.)入睡。

  不過,對著阿洋的累,可說是一種幸福的累啊!是滿足的!

1 comment:

osl said...

小孩子很聪明,他们知道老一辈的会特别疼他们(在小孩子心中,不骂他们,又愿意陪他们玩的,就是最爱他们),哈哈!!!

洋妈妈,你应该松一口气,累了一天,总于有人接手,还接得心甘情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