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一起吃早餐

  洋媽媽是個不能不吃早餐的人,如果沒吃到早餐,一整天活力動脈就無法啟動!

  早餐可以很簡單,一杯熱Milo數片麵包即可(天天重複也不厭),週末在外解決早餐就比較豐富,也吃得飽飽,一餐可耐兩餐。

  除了烤麵包,其他麵包阿洋不suka吃,就算是烤麵包,也只吃一兩塊就夠,而且是不塗擦醬料,斋吃即可。呵呵,看到後面的步步車嗎?真的是去到那裡都可見到車蹤影啊!

  嘴巴太小,媽媽一下子餵這麼大片麵包,嘴張到很酸叻!最後當然只吃一口就還給媽媽;有紅紅雞蛋喔,那時剛好農曆十月初二,阿洋農曆生日,敲敲額頭好意頭!^^

  近來洋奶奶常買早餐交代洋爸爸拿回來,感動啊!母子倆共享用一包麵,份量剛剛好,阿洋吃很少,小半碗就已足夠。

  阿嬤買的粿條湯好好喝啊!阿洋喜歡這樣大口大口喝湯,可能湯匙太小把了呱!還好是已吹涼了,不然燙傷就不好!

  想說的是,只要阿洋乖乖坐著陪媽媽一起吃,媽媽已心滿意足,再多家務通通暫歇一下,家庭主婦也是要好好寵寵自己的!

  哦耶,有早餐有活力!^^

7 comments:

lazy mum said...

我也一定要吃早餐!
不过,暂时没有像洋洋这么可爱的小瓜陪我吃早餐。
所以还是你比较幸福^^

咸 妈 咪 said...

我也习惯要吃早餐,之前有大眼妹陪我们吃,现在也去学校了,就我们两公婆吃而已咯,哈哈~ 难得清静!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看到阿洋大口大口的喝汤,味道一定很好~

JO said...

我也是早餐一族,沒吃早餐就沒元氣......

Vincent Cho said...

阿洋养成吃早餐的好习惯啊!^^

Anonymous said...

我听过人家说...不吃早餐会变笨...哈

天使熊猫 said...

imyuyu,
呵呵,快了快了,很快就有孩子陪伴你們一起吃早餐了^^

咸 妈 咪,
不過平時少了大眼妹陪吃早餐,又會想念wor,沒關係,週末時大家又一起熱鬧吃早餐,這樣畫面才幸福呢!

妈咪的心情故事,
呵呵,只要有湯,阿洋邊喝邊說:"好喝!"^^

JO,
對啊,想起以前一起上班,一起進公司各自享用簡單早餐,每次聞到你沖泡的咖啡香,猛吞口水呢!呵呵

Vincent,
呵呵,是囉~有早餐有活力嘛!

zoeng,
har,我想不是那麼嚴重吧,可能只是沒那麼有精神吧,睡了整晚,肚子也空了整晚,早上如有早餐,整個人也醒神許多啊!不過還是很多人不吃早餐了,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