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尚未康復

  阿洋的氣管還是有痰,昨晚睡覺時有ki ku ki ku聲,今早起身後吐痰兩次,洋爸爸和洋媽媽不放心,還是帶阿洋回去醫院給醫生看看,加上今天星期五,醫院只開半天,星期六沒開,星期日只開半天(超多人的),所以還是去看看比較好。

  醫生檢查之後,情況有比之前的好多了,只是還有痰,得再服三天的藥,然後再觀察看,下星期五如還有痰和吐的話,就要再回去看醫生。

  今次阿洋表現很好,十分配合醫生叔叔和護士姐姐,沒哭鬧,呵呵,可能是熟悉了吧?還帶了步步車一起去呢!

  阿洋生病的體力還是一樣好,蹦蹦跳跳的,阿洋精力旺盛,而咱們卻疲憊不堪,內傷的是咱們啊!加上又有些小不舒服,自己也小感冒了,所以常對老人家說:"這叫生病啊?"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希望阿洋可以尽早康复!

Vincent Cho said...

要赶紧把痰给清点啊!

阿思 said...

想知道, 每次大马医院给小孩子吸气, 是什么药? 有没有药名??

cre8tone said...

早日康复!

诗艳 said...

给他多喝几杯水吧!祝他:早日康复!

JO said...

洋洋早日康復......

天使熊猫 said...

阿思,
其他醫院給孩子吸的什麼藥就不太清楚,阿洋這個的是Neb Budesonide 0.5MG和Neb Combivent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