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補品

  洋媽媽的補品魚油快吃完了,,再次麻煩遠在吉隆坡的隱形的貓買魚油和快遞來,反正懷孕和生了之後哺乳需要吃,就一次性過買一打吃足一年!

  問這裡醫院的魚油價錢是一罐RM54,在隱形的貓家附近西藥行問到價錢則是一罐RM46,嘿,一罐便宜RM8,一打的話,便宜好多好多啊!而且啊,一打魚油的重量郵費才需另付RM6,總得來還便宜過在這裡買,所以超值啊!

  魚油盒上的標價是RM58.75,不知是否因買一打關係才會有這麼便宜折扣呢?謝謝隱形的貓幫忙買和寄,不然這裡買的話,可貴多了。

  懷阿洋和小貝貝Ver 2.0,洋媽媽并沒喝牛奶,本身對牛奶敏感,一杯牛奶下肚,不用半小時就會o li du!再不然肚子一直很多氣,不是恐龍聲打氣出來就是狂放屁,挺折磨的,所以沒買懷孕媽媽奶粉。

  每天只乖乖服用醫生開的維他命、鈣片和這個魚油吧了,加上平時是有喝些紅棗水,接下來會燉些燕窩來吃,再多的其他補品就沒了。

7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哈哈~
你省下了RM90...

咸 妈 咪 said...

哈哈~ 等于买10送2了,我以前怀孕时,老公也是买这个给我吃,我只吃了两罐而已,我很抗拒药物!>_<

Unknown said...

我怀孕时好像没吃过这些类似的补品,你的宝宝一定很聪明的!

winnie@ah咪 said...

我是不懂得吃补品的,尤其中药的,如什么泡蔘之类的一切我都不敢吃。怀婷时有吃点保健品-初乳&酵素,是因为四个多月时还来红,宁可信其有的买了挺贵的保健品来吃,呵呵,也很幸运的怀到足月才生。

最够力是坐月时被老妈逼喝当归,一碗下去第二天看医生了,因为热过龙,哈哈~~

诗艳 said...

这样,的确很省哦!嘻嘻!

隐形的猫 said...

不用客气。新来的sales安娣硬要卖标价的价钱,我跟她说我朋友要买一打她也不依。我叫她问老板。老板拿计算机算算下,就给了这个价钱了。上次你来吉隆坡买半打,他好像也是给差不多这样的价钱。

天使熊猫 said...

梦旅飞,
呵呵,數學真好!一下子就算出了!

咸 妈 咪,
呵呵,你數學也厲害!我想這不是藥物吧,只是補充品,比起其他一大堆直銷保健品,我還真的少吃很多,不過跟你一樣,我也一樣抗拒的~

Alison,
因我沒喝牛奶關係,所以才以魚油代替~

winnie@ah咪,
我也是耶,什麼泡參人參一大堆它懂我我不懂它的中藥名,一聽就怕怕,所以盡可能的話,能避就避不吃^^

诗艳,
對啊,所以就要麻煩朋友幫忙囉~

隐形的猫,
還好老闆有在,不然減不到價,我想這魚油價商家其實還賺很多~如沒記錯的話,上次買時好像是RM47,呵呵,今次可賺到了!